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vicky0528 (星羽)》之銘言: : 實在是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半隻狼.. : 只好來這裡請教大家TAT : 我爬文看到狼大多生活在針葉林,要有水、雪、火把、沒有羊或豬...., : 也可以在針闊葉林的交接處等,聽說出的可能性會最大 : 所以我找了好幾個點, : 都在雪地,把房子蓋在水的旁邊(算水邊的低地,不是很多階梯那種) : 每天痴痴的等他Q_Q : 可是換了2.3個點都沒碰到半隻狼~ : 平常白天也會去外面階梯處找看看 : 可是 : 一隻都沒有阿~~~~狼呢~~~~~~~~>_< : 喔喔 對了 : 我還曾經參考網頁做了一個水陷阱要抓狼, : 結果...沒半隻狼就算了,還抓到苦力怕!_! : 想請教各位大大都是在哪裡抓到狼的呢? : 拜託請分享給我>_<|| : (可以說詳細一點嗎,我比較笨/_\) : 先謝謝大家了~~ 我是玩1.1,狼很容易淹死....(AI笨) 所以我不建議用有關水的去抓狼 另外,豬跟羊不影響吧?我就看過狼旁邊有羊的 以及走過去看到地上剩下羊毛,然後狼在旁邊... 插火把我是不知道,但不管有沒有下雪,針葉林還是找得到 混合闊葉林也是可以(總之就是一堆樹的有機會) 目前我玩的伺服,到處去找啊找 找到了36隻 等著1.2來繁殖 XD 當然啦,運氣背的話可能走個二三十分鐘都找不到 還有,狼都群體出沒,一次多半4隻,偶爾是3隻 你馴服1隻別就這樣走了 然後是骨頭多帶,有些狼吃了8根還不一定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50.201
KerLae:1.2不是要開新圖? 02/19 20:13
gh0987:舊地圖可以沿用(就沒有叢林) 02/19 20:43
jeffffliu:要有叢林也可以 只需要修改些數值 02/19 21:10
andychay2:樓上可以說詳細一點嗎@@? 02/19 22:41
jeffffliu:#1FDWKOvt 暫時是這樣 主要是新地形產生的部分會有 02/20 00:23
andychay2:thx :) 02/20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