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po錯板( 艸) 繼昨天噴掉效率5的鑽石電鑽後 今天會噴掉什麼呢 明天早九所以可能會早點收 別人是去鄉下住一晚 我是去大城市借電器= w = http://www.justin.tv/jeje27272003 話說每天這樣一篇洗版好像不太好 -- ◢███◣ 嘶嘶嘶嘶~ 苦力怕,炸掉它吧 —⊙–⊙- CREEPER ▌▌ ▅▅ BOYO TNT 碰到問題, MINE BUSTER ▌▌ ﹊ \ ﹊ 用苦力怕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8.64
cinis:借電少年 02/20 17:51
zw227:好險有看到實況文XDDD 剛剛還在看昨天的實況說 - 3 - 02/20 17:59
l17:PO到哪一個版XD 02/20 18:04
jeje27272003:PO到我自己的NICO板-.- 02/20 18:18
orz1123:王老馬涼茶 喝了就會馬XD 02/20 18:50
ILP76ER:為什麼掛掉=老馬!? (這實況很好看,都捨不得睡覺... 02/20 19:33
zxc1223:請問一下整地神兵是怎麼噴掉的!! 昨天沒跟到噴掉!! 02/20 19:39
iornt:我記得好像是掉到岩漿裡 02/20 22:26
orz1123:岩漿燒光了 02/21 00:20
jeje27272003:聽說以前有個實況主叫老馬,他常常老馬所以就叫老馬 02/21 15:28
a25217269:主人要開台沒~~~ 看來你翹下午了 02/21 15:44
a25217269:槓~~~主人我老馬了 剛做好四組空瓶都掰了.. 02/21 16:01
a25217269:還有鑽石電鑽 青銅裝 槓~~~~~~~ 02/21 16:01
nettlefish:空瓶還好 旁邊的沙漠看到沒 ^^" 裝備就....... 02/21 16:24
jbzmc:我要看老馬.....(昨天的瑪莉貓真歡樂....) 02/21 16:24
nettlefish:看到旁邊的天然洞窟沒 ^___^# 02/21 16:25
a25217269:我馬在地獄岩漿海 一場空了 02/21 16:47
gh0987:http://goo.gl/jCivV 老馬出處大概是如此 02/21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