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nis:借電少年 02/20 17:51
推 zw227:好險有看到實況文XDDD 剛剛還在看昨天的實況說 - 3 - 02/20 17:59
推 l17:PO到哪一個版XD 02/20 18:04
→ jeje27272003:PO到我自己的NICO板-.- 02/20 18:18
推 orz1123:王老馬涼茶 喝了就會馬XD 02/20 18:50
推 ILP76ER:為什麼掛掉=老馬!? (這實況很好看,都捨不得睡覺... 02/20 19:33
推 zxc1223:請問一下整地神兵是怎麼噴掉的!! 昨天沒跟到噴掉!! 02/20 19:39
→ iornt:我記得好像是掉到岩漿裡 02/20 22:26
推 orz1123:岩漿燒光了 02/21 00:20
→ jeje27272003:聽說以前有個實況主叫老馬,他常常老馬所以就叫老馬 02/21 15:28
推 a25217269:主人要開台沒~~~ 看來你翹下午了 02/21 15:44
→ a25217269:槓~~~主人我老馬了 剛做好四組空瓶都掰了.. 02/21 16:01
→ a25217269:還有鑽石電鑽 青銅裝 槓~~~~~~~ 02/21 16:01
→ nettlefish:空瓶還好 旁邊的沙漠看到沒 ^^" 裝備就....... 02/21 16:24
推 jbzmc:我要看老馬.....(昨天的瑪莉貓真歡樂....) 02/21 16:24
→ nettlefish:看到旁邊的天然洞窟沒 ^___^# 02/21 16:25
→ a25217269:我馬在地獄岩漿海 一場空了 02/21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