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試著和朋友玩連線 可是進了伺服器後一切都很LAG,但是PING卻普通 主要是遊戲裡面不管我破壞了甚麼他過3秒又在自己長回去 很像回溯的感覺 不論是要採花還是殺動物都沒有辦法 不然就是地圖只出現一小塊 其他地方就消失了 之後就會彈出JAVA XXXXXXXX RUNTIME OUT 的訊息 我是WIN7 64BIT 的 我也下載了64的JAVA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40.64
astdream:補充一下我在單機OK 自己的伺服器也是相同的現象 02/20 22:21
gh0987:連其他的伺服器看看是否為線路問題? 02/20 22:24
astdream:我只測試了我自己的和我朋友的都會這樣 02/20 23:44
shoya:似乎是因為設定問題,離重生點過於接近於法破壞 02/21 00:00
gh0987:重生點保護不會影響到動物的樣子 02/21 01:53
astdream:不是啦~"~是一種很像LAG的狀況,就像你斷線了 02/21 14:32
astdream:人還在SERVER裡面,看大家都不會動那種,之後就TIMEOUT 02/21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