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olwjt:3D-Analyze 02/21 18:07
→ pandia:C槽底下真的有那個檔案嗎=_= 02/21 18:49
→ rize0528:更新lwjgl看看 02/21 18:54
推 zop:你有裝java嗎? 02/21 19:03
→ zop:喔~我看到了... 02/21 19:03
推 x091:你可以試試看minecraft論壇有人幫intel內顯寫的launcher 02/21 19:27
→ x091:再加上原版minecraft.jar,我的筆電用這個就可以玩了 02/21 19:30
推 windangellin:樓上那個他給的minecraft.jar要放在哪裡?@@ 02/21 22:19
→ windangellin:要先放minecraft.jar然後再運行exe檔嗎? 02/21 22:20
推 x091:jar和exe放在一起(哪裡都可),執行exe就可以了 02/21 22:53
→ vivimas:回2F- -"真的有啊 我從桌面移到D槽再移到C槽.. 02/22 00:43
→ vivimas:感謝x大 我來試試看:D 02/22 00:43
→ duonet:用 Intel 內顯玩好像有很大機率 driver bad 喔。 02/22 15:47
推 Deconation:無法 上面方法我全試了 都不行..QQ 02/24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