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necra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使用的是TOSHIBA M800 的筆電 可是我開MINECRAFT的時候 卻一直跑不動 說我的顯卡壞了 http://ppt.cc/rR97 後來我姑狗一下資料 方法大概如下 1.更新我的顯卡驅動 結果更新後還是完全沒動靜 一樣的狀況>"< 2.顯示那邊進階的部分 把3D加速關掉 也是一樣沒有辦法.... 3.使用bat來開啟 (把exe檔改成jar檔) 結果也是沒用 顯示的是"Unable to access jarfile C:\minecraft.jar" http://ppt.cc/AG0o 這樣的意思是 我的電腦內建顯示卡不能使用嘛?? 那我應該要怎麼辦才可以玩MINECRAFT呢?>"< 感謝大家幫忙~~! 這是我的顯示卡資料 http://ppt.cc/WXz9 >"<不然我都要跟人家借電腦才可以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08.49
coolwjt:3D-Analyze 02/21 18:07
pandia:C槽底下真的有那個檔案嗎=_= 02/21 18:49
rize0528:更新lwjgl看看 02/21 18:54
zop:你有裝java嗎? 02/21 19:03
zop:喔~我看到了... 02/21 19:03
x091:你可以試試看minecraft論壇有人幫intel內顯寫的launcher 02/21 19:27
x091:再加上原版minecraft.jar,我的筆電用這個就可以玩了 02/21 19:30
x091:http://0rz.tw/6bYeB 02/21 19:32
windangellin:樓上那個他給的minecraft.jar要放在哪裡?@@ 02/21 22:19
windangellin:要先放minecraft.jar然後再運行exe檔嗎? 02/21 22:20
x091:jar和exe放在一起(哪裡都可),執行exe就可以了 02/21 22:53
vivimas:回2F- -"真的有啊 我從桌面移到D槽再移到C槽.. 02/22 00:43
vivimas:感謝x大 我來試試看:D 02/22 00:43
duonet:用 Intel 內顯玩好像有很大機率 driver bad 喔。 02/22 15:47
Deconation:無法 上面方法我全試了 都不行..QQ 02/24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