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sha (~餓靈可以去倒扁~)
站內J-STAR_183CL
標題Re: [活動]9/2(六)偷瞄召集中~
時間Wed Aug 30 23:35:14 2006
※ 引述《ivy0911 (極品小心肝)》之銘言:
: 偷瞄?
: 沒錯!偷瞄部隊又要出動啦!
: 偷瞄場次---09/02(六) 下午 1 點 新店家樂福量販店
: 偷瞄部隊集合時間:中午12:20
: 集合地點:新店家樂福正門口
: 流程:中午12:30準時帶隊前往會場就偷瞄戰鬥位置
捷運搭到七張站
從2號出口出來
問一下附近店家,家樂福怎麼走即可
從2號出口過去很近~
ps.可惜我沒辦法去,不然我可以帶大家抄小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52.171
→ ivy0911:又是一場你沒緣份的場子…我會用力幫你多看一點的啦^^ 08/30 23:35
推 nancyko:我會在花蓮玩耍的同時跟妳們連線的...ivy手機要開機喔 08/30 23:53
推 ivy0911:會的~會的~需要連線的人,請努力打手機吧! 08/31 21:04
→ ivy0911:如忙線中,請稍候再撥XDDD 08/31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