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ngDow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戲進到後段,埋下的爆點也要開始引燃了。 今天前半小時因為pps連線不順,所以看得很片段。 有一點要說... 剪刀的預告很妙,都卡得讓人心癢癢 真正看播出,反而沒那麼有fu。 那個期待了許久的吻也是,總覺得....少了什麼火花.... 倒是很喜歡後來祺祥醒來,朵麗害羞的那段。 韋總,您剛醒來,倒是生龍活虎啊! 還 百毒不侵、刀槍不入、金剛不壞 勒 XD 「馬有失手 人有失蹄」好好笑~~ 朵麗跟他鬥嘴、攙扶他去吃飯那段...一整個很像小夫妻,我愛 ^^ 後段嘛! 不禁要讓人猜測 韋總落入陳副董的圈套裡 是不是要讓他出國的契機? 然後的然後 楊嘉珊不要再耍心機啦!!!!!!!!!!!!!(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71.88
fannygirl:版大我幫你踢她! XDDDD 推像小夫妻 = = 而且是蜜月中 11/27 22:20
yuka:呵呵,跟版大握握手,我也覺得少了點什麼 11/27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