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x_M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幫老爸買了一件Calvin Klein的襯衫 今天要穿的時候, 發現衣服很剛好,只是袖子沒有袖扣! 襯衫袖子的開叉很高,開叉到袖口中間有一個扣子可以把開衩的兩片扣起來, (變成從扣子那邊開衩這樣) 但是到了袖口,他兩片都是做成洞眼,而不是一邊有鈕扣。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袖子不扣 袖口很開 不好看也不方便 請問他這樣做的設計是要人捲袖子嗎? 我不是很清楚他的設計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9.239
weinberger:這種設計應該是讓你去另外買襯衫袖釦的吧 11/13 11:08
JediYoda:就是讓自己別上袖扣阿 11/13 11:16
xxMALUxx:袖扣是另外買的 大佬 11/13 11:17
KauIPin:XD 11/13 11:53
boxlineage:我笑了,推一個... 去買袖扣吧!! 11/13 12:08
yanggh:不習慣買這麼特別的東西吼,貴的東西有時候是很神奇地 11/13 12:53
wing2012:哈哈 袖扣好好選也是個品味的表現阿 11/13 13:58
king11:袖釦本身就可能比襯衫還貴 11/13 15:13
benjigod:那是法式袖扣襯衫~再買付CK袖扣來別吧!! 11/13 15:55
janewinnie:哈哈哈 我好蠢! 真是不習慣有錢人的玩意阿! 11/13 17:56
themartyr24:袖扣高級的真的超貴... 11/14 12:13
sennin32:我也想弄這種的穿穿 但是像樣的袖扣真是太貴了O_Q 02/0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