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x_M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UNIQLO官網有尺寸對照表 但我沒買過,不知道材質如何 怕買剛好的SIZE後來會鬆 我184/74 穿M會太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6.50
theone5204:試穿 12/21 22:35
firefoxriko:試穿也沒辦法知道會鬆多少吧 12/21 22:38
lewiskao:M絕對太小 12/21 22:41
Raidinfo:L 12/21 22:51
Raidinfo:181/80 穿他們家的上衣都直接拿L 12/21 22:52
gygyman:m肯定太小... 12/21 23:25
preppie:我176/64穿M是貼身 12/22 00:16
kcheng117:我180/71 M剛好 12/22 00:23
daisukeniwa:發熱衣不太會鬆 因為是特殊纖維 有標榜不變形 12/22 01:59
WomanizerNo7:180/70 M對我來說有點太大...S是比較合身,線條較明 12/22 03:53
WomanizerNo7:顯 12/22 03:53
fasthall:發熱衣最好要貼身才有效而且又是內搭 我175/70穿S 12/22 11:41
fasthall:他有彈性 緊一點無所謂 之前買的穿兩個秋冬還沒鬆 12/22 11:41
bigbanana:182/68 M剛好 12/22 12:14
st055017:180/70穿m,我真不知道我要穿幾好...囧 12/22 17:14
sai1268:178-70 m合身 我覺得發熱衣貼身一點比較好 12/22 21:48
Metal5566:179 70m 12/23 10:25
tahara:男友180/72,都直接拿L 12/23 16:39
st055017:謝謝各位,後來拿m,剛剛好 12/23 21:24
wei220:184 76 L 12/23 23:16
p3d44kb8:你身材跟我完全一樣 我買L耶 12/24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