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x_M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何 大家覺得西河的穿搭怎麼樣?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OoDihRU ] 作者: knic52976 (吃滷味配綠茶) 看板: NBA 標題: [花邊] Westbrook:我是NBA裡最會穿衣服的 時間: Wed Mar 15 14:11:45 2017 虎撲體育3月15日訊雷霆今日在客場以122-104戰勝了籃網,雷霆球星Russell Westbrook 全場比賽打了35分鐘,18投6中,拿到了25分12籃板19助攻。 賽後Westbrook再次以一身時髦的打扮現身採訪現場,記者詢問Westbrook誰是NBA裡最 會穿衣打扮的球員,而誰又是最不會穿衣打扮的球員? “我不知道,我知道我是最會穿衣的,但是我不知道誰是最不會穿衣的。”Westbrook說 道。 Westbrook是NBA裡的一位潮人,他經常穿著時尚的衣服來到比賽現場: https://goo.gl/9S1OfA https://goo.gl/dwpAA1 https://goo.gl/1rDWEH https://goo.gl/qt182t https://goo.gl/C12hVr https://goo.gl/3wHaz8 https://goo.gl/5C7rkq https://goo.gl/78fp0f https://goo.gl/HIIG6N https://voice.hupu.com/nba/2134646.html ======= 最會穿衣服的不是Tim Duncan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9.198.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489558315.A.6DE.html
zjeff1 : 邱毅頭髮最多03/15 14:13
wy9968 : 鄉民都30公分03/15 14:14
jrfish : 這不是忍者龜,進步太多了03/15 14:14
PeterHenson : 樓下支援消防裝03/15 14:14
holyhelm : 這次的還不錯,只有一張比較噁03/15 14:14
dda : JR最不會穿衣服03/15 14:14
jim8596 : 笑死人 超醜03/15 14:15
zxcv458162 : 真的很會穿03/15 14:15
fw2009tc : 雖然挺龜龜 但這句真的是wwwwww03/15 14:15
crawford438 : 有的覺得不錯耶03/15 14:15
starxls : .....03/15 14:15
PeterHenson : http://i.imgur.com/tFUZiXK.jpg03/15 14:16
kitty93206 : 好帥 .03/15 14:16
SamFuld : 有進步了 一開始忍者龜那年 各種花色西裝跟眼鏡 超03/15 14:16
jpnldvh : 好啦 有穿出特色給推03/15 14:16
SamFuld : 醜03/15 14:16
atking : !03/15 14:16
stocktonty : 真有自信XDDD03/15 14:16
phoenix286 : 潮流教主03/15 14:17
ycix : 穿著應該是西河生涯的弱點03/15 14:18
littlehouse : 龜龜:我上過GQ好嗎 http://imgur.com/a/Cy7Hb03/15 14:19
shadow0326 : 我記得有時尚雜誌認證過?03/15 14:19
cth0204 : 果然是NBA的潮男03/15 14:19
agn0000099 : 自信龜03/15 14:19
agn0000099 : 我覺得是臉的問題03/15 14:19
GentleMomo : 而且他衣服只穿一次就丟 這我一定噓03/15 14:19
yayiisme : 伊古很會穿03/15 14:20
lepidoptera : XD03/15 14:20
sasaki3630 : 老實說,腿長真好QAQ03/15 14:20
DoubleA5566 : 第二張有KD的即視感03/15 14:20
OGCOGCOGCOGC: 同意03/15 14:21
forker561 : JET 最會拍照03/15 14:22
skylion : 喔 是喔03/15 14:22
Tempered49 : 潮男龜03/15 14:23
xx3877 : 帥03/15 14:24
loverxa : 自信潮龜03/15 14:24
luminesrr : 這幾張還不錯啊03/15 14:24
LoMing1021 : 很有想法03/15 14:25
a26480924 : 潮03/15 14:25
usereminem : 前幾套不錯03/15 14:25
e49523 : 潮流是自己創造的 不是盲目追求 那只是隨波逐流03/15 14:25
Eligor41 : 真好看03/15 14:25
RicFlair : 我同意03/15 14:26
deer8dog9 : 潮03/15 14:26
kingrichman : WB:我是NBA裡穿衣服最像忍者龜的03/15 14:26
OPPAISuki : 潮流龜是走在時尚尖端的.走太前面了!你們不懂啦!03/15 14:26
blake1003 : 有幾套還不錯阿03/15 14:27
billgreenoil: 說個笑話:ptt肥宅論時尚03/15 14:28
kaido : 龜龜穿台灣牌子 給推03/15 14:28
ghostxx : 至少是最敢穿的啦03/15 14:29
derder9 : 蠻帥的03/15 14:29
rickya : 我討厭刷破的褲子 龜好像很愛03/15 14:30
RickyRubio : 其實還不錯耶03/15 14:32
Ghostxwolf : 最會穿duncan的 不是襯衫嗎03/15 14:32
sphkt1225 : 我覺得不錯啊03/15 14:33
s955320 : 真的滿帥的欸03/15 14:33
akiue : wade:???03/15 14:34
dahlia7357 : 台灣男幾本上99。5%都穿不過他03/15 14:35
k5a : 嗯...03/15 14:35
humormike : wade:03/15 14:35
hydeless : 不信你把每一張的臉都PS成歐巴馬就知道龜龜超潮der03/15 14:37
killuaz : 還不錯啊03/15 14:38
oopday : 可以p個其他人的臉看看嗎03/15 14:38
phix : 好啦 不是衣服的錯 是臉03/15 14:45
wayne64001 : 應該要拿杯子蛋糕機03/15 14:45
henryny : 豪鬼:我是NBA最會抓頭髮的03/15 14:47
sengoddard : 有些是不錯啦03/15 14:47
Currahee52 : 會不會穿跟醜不醜有什麼正相關嗎 某些樓邏輯0分還大03/15 14:49
Currahee52 : 頭症看了就呵呵03/15 14:49
manuginobii : JR:我是NBA裡最會脫衣服的03/15 14:50
manuginobii : KOBE:我是NBA裡最會脫____衣服的03/15 14:50
tvbstim : ptt阿宅笑潮龜????03/15 14:51
cs1142833 : 推Ptt肥宅論時尚 大家都鍵盤潮男03/15 14:53
carter0710 : 美國8+903/15 14:59
YuChanChung : 有人看不懂穿搭說醜03/15 15:00
twsoriano : 打球不用是最強的 打扮一定要是最潮的03/15 15:01
XJY13 : 胡說!! Timmy才是時尚霸主03/15 15:01
encorek01231: 潮龜03/15 15:03
Wall62 : 至少還蠻有自己的風格03/15 15:05
knowledge56 : 我龜真的很帥03/15 15:06
frank355571 : 他前隊友KD是有史以來最會選球隊加入的03/15 15:08
doledo01 : 龜式品味03/15 15:09
weeber : 其實我看不懂他的fashion(掩面03/15 15:13
nwojessy : 西河就走伸展台的穿著03/15 15:14
adidaszw : 忍龜吃披薩03/15 15:14
smtp : 臉真的不行03/15 15:15
y3qo4 : 其實還不錯吧沒有難看阿03/15 15:16
geniuseric : 你們自己每張都把頭遮起來看就懂了,真的不錯03/15 15:19
manuginobii : 借轉穿搭板03/15 15: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nuginobii (111.252.95.163), 03/15/2017 15:19:40 ※ 編輯: manuginobii (111.252.95.163), 03/15/2017 15:21:51 ※ 編輯: manuginobii (111.252.95.163), 03/15/2017 15:22:34 ※ 編輯: manuginobii (101.15.66.202), 03/15/2017 15:27:12
peter0825: 好看 真的 03/15 15:31
WhatBlueIs: 頗醜,lbj狂電他 03/15 15:42
WhatBlueIs: 他愛用的元素跟在台外勞還蠻像的 03/15 15:45
Evanaz: TD穿搭真的簡單又帥 03/15 16:49
QmoDog: 太瘦了,健身好嗎 03/15 17:29
alexhsieh53: 樓上,他還不夠壯..... 03/15 18:17
ms0487468: 生化人你說他太瘦 03/15 19:05
o8johnny8o: 他應該比98%的台灣男生壯吧 03/15 19:11
kevinq33: 蠻好看的 03/15 19:41
k45446123: 不知道捲毛狗是在反串嗎 這版就最喜歡叫人健身啊XD 03/15 19:58
kevinking: 醜爆 跟土豪一樣 03/15 20:11
Thompson13: 很好看啊 03/15 21:20
frank8pq: 帥多了 除了全身咖啡色那張XD 03/15 21:49
jacky0: 太瘦了 練一下好嗎顆顆 03/15 23:50
Freeven: 建議先健身XD 03/16 09:48
ngub123: Q大就在玩梗啊 怎麼有人這麼認真回XD 03/16 11:32
baigyatsh: 爛梗有什麼好說呢 很多fashion icon都說要保持身材 身 03/16 12:06
baigyatsh: 材髮型都是搭配一環 對著一個身材弄得很好的說嘴有什 03/16 12:06
baigyatsh: 麼意思 03/16 12:06
blake7899: 不是典韋嗎? 03/16 13:07
jimmyyang: 被反串的人說話的原意還比較有意義 03/16 13:13
nuclear211: 品味是真的不差 雖然不見得是最會穿的 03/17 00:24
ddsnet: 他的身材也很好發揮 03/17 14:50
clothk55943: 除了整套迷彩的之外,其他都不差,但說最會穿衣服不 03/18 01:12
clothk55943: 會太捧自己嗎XD 03/18 01:12
LbjKd: Wade 和喇叭詹應該算最有品味的 03/18 14:57
crazycarter: 他現在正常很多啦 03/1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