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jeff1 : 邱毅頭髮最多03/15 14:13
推 wy9968 : 鄉民都30公分03/15 14:14
推 jrfish : 這不是忍者龜,進步太多了03/15 14:14
推 PeterHenson : 樓下支援消防裝03/15 14:14
推 holyhelm : 這次的還不錯,只有一張比較噁03/15 14:14
推 dda : JR最不會穿衣服03/15 14:14
推 jim8596 : 笑死人 超醜03/15 14:15
推 zxcv458162 : 真的很會穿03/15 14:15
推 fw2009tc : 雖然挺龜龜 但這句真的是wwwwww03/15 14:15
推 crawford438 : 有的覺得不錯耶03/15 14:15
推 starxls : .....03/15 14:15
推 kitty93206 : 好帥 .03/15 14:16
推 SamFuld : 有進步了 一開始忍者龜那年 各種花色西裝跟眼鏡 超03/15 14:16
推 jpnldvh : 好啦 有穿出特色給推03/15 14:16
→ SamFuld : 醜03/15 14:16
→ atking : !03/15 14:16
推 stocktonty : 真有自信XDDD03/15 14:16
推 phoenix286 : 潮流教主03/15 14:17
推 ycix : 穿著應該是西河生涯的弱點03/15 14:18
推 shadow0326 : 我記得有時尚雜誌認證過?03/15 14:19
推 cth0204 : 果然是NBA的潮男03/15 14:19
推 agn0000099 : 自信龜03/15 14:19
→ agn0000099 : 我覺得是臉的問題03/15 14:19
噓 GentleMomo : 而且他衣服只穿一次就丟 這我一定噓03/15 14:19
推 yayiisme : 伊古很會穿03/15 14:20
推 lepidoptera : XD03/15 14:20
推 sasaki3630 : 老實說,腿長真好QAQ03/15 14:20
推 DoubleA5566 : 第二張有KD的即視感03/15 14:20
→ OGCOGCOGCOGC: 同意03/15 14:21
推 forker561 : JET 最會拍照03/15 14:22
噓 skylion : 喔 是喔03/15 14:22
推 Tempered49 : 潮男龜03/15 14:23
推 xx3877 : 帥03/15 14:24
→ loverxa : 自信潮龜03/15 14:24
推 luminesrr : 這幾張還不錯啊03/15 14:24
推 LoMing1021 : 很有想法03/15 14:25
推 a26480924 : 潮03/15 14:25
推 usereminem : 前幾套不錯03/15 14:25
推 e49523 : 潮流是自己創造的 不是盲目追求 那只是隨波逐流03/15 14:25
噓 Eligor41 : 真好看03/15 14:25
推 RicFlair : 我同意03/15 14:26
推 deer8dog9 : 潮03/15 14:26
→ kingrichman : WB:我是NBA裡穿衣服最像忍者龜的03/15 14:26
推 OPPAISuki : 潮流龜是走在時尚尖端的.走太前面了!你們不懂啦!03/15 14:26
推 blake1003 : 有幾套還不錯阿03/15 14:27
推 billgreenoil: 說個笑話:ptt肥宅論時尚03/15 14:28
推 kaido : 龜龜穿台灣牌子 給推03/15 14:28
推 ghostxx : 至少是最敢穿的啦03/15 14:29
推 derder9 : 蠻帥的03/15 14:29
推 rickya : 我討厭刷破的褲子 龜好像很愛03/15 14:30
推 RickyRubio : 其實還不錯耶03/15 14:32
推 Ghostxwolf : 最會穿duncan的 不是襯衫嗎03/15 14:32
推 sphkt1225 : 我覺得不錯啊03/15 14:33
推 s955320 : 真的滿帥的欸03/15 14:33
推 akiue : wade:???03/15 14:34
推 dahlia7357 : 台灣男幾本上99。5%都穿不過他03/15 14:35
推 k5a : 嗯...03/15 14:35
推 humormike : wade:03/15 14:35
推 hydeless : 不信你把每一張的臉都PS成歐巴馬就知道龜龜超潮der03/15 14:37
推 killuaz : 還不錯啊03/15 14:38
推 oopday : 可以p個其他人的臉看看嗎03/15 14:38
推 phix : 好啦 不是衣服的錯 是臉03/15 14:45
推 wayne64001 : 應該要拿杯子蛋糕機03/15 14:45
推 henryny : 豪鬼:我是NBA最會抓頭髮的03/15 14:47
推 sengoddard : 有些是不錯啦03/15 14:47
推 Currahee52 : 會不會穿跟醜不醜有什麼正相關嗎 某些樓邏輯0分還大03/15 14:49
→ Currahee52 : 頭症看了就呵呵03/15 14:49
推 manuginobii : JR:我是NBA裡最會脫衣服的03/15 14:50
→ manuginobii : KOBE:我是NBA裡最會脫____衣服的03/15 14:50
推 tvbstim : ptt阿宅笑潮龜????03/15 14:51
推 cs1142833 : 推Ptt肥宅論時尚 大家都鍵盤潮男03/15 14:53
推 carter0710 : 美國8+903/15 14:59
推 YuChanChung : 有人看不懂穿搭說醜03/15 15:00
推 twsoriano : 打球不用是最強的 打扮一定要是最潮的03/15 15:01
推 XJY13 : 胡說!! Timmy才是時尚霸主03/15 15:01
→ encorek01231: 潮龜03/15 15:03
推 Wall62 : 至少還蠻有自己的風格03/15 15:05
推 knowledge56 : 我龜真的很帥03/15 15:06
推 frank355571 : 他前隊友KD是有史以來最會選球隊加入的03/15 15:08
推 doledo01 : 龜式品味03/15 15:09
推 weeber : 其實我看不懂他的fashion(掩面03/15 15:13
推 nwojessy : 西河就走伸展台的穿著03/15 15:14
推 adidaszw : 忍龜吃披薩03/15 15:14
噓 smtp : 臉真的不行03/15 15:15
推 y3qo4 : 其實還不錯吧沒有難看阿03/15 15:16
推 geniuseric : 你們自己每張都把頭遮起來看就懂了,真的不錯03/15 15:19
推 manuginobii : 借轉穿搭板03/15 15: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nuginobii (111.252.95.163), 03/15/2017 15:19:40
※ 編輯: manuginobii (111.252.95.163), 03/15/2017 15:21:51
※ 編輯: manuginobii (111.252.95.163), 03/15/2017 15:22:34
※ 編輯: manuginobii (101.15.66.202), 03/15/2017 15:27:12
推 peter0825: 好看 真的 03/15 15:31
推 WhatBlueIs: 頗醜,lbj狂電他 03/15 15:42
推 WhatBlueIs: 他愛用的元素跟在台外勞還蠻像的 03/15 15:45
推 Evanaz: TD穿搭真的簡單又帥 03/15 16:49
推 QmoDog: 太瘦了,健身好嗎 03/15 17:29
推 alexhsieh53: 樓上,他還不夠壯..... 03/15 18:17
推 ms0487468: 生化人你說他太瘦 03/15 19:05
推 o8johnny8o: 他應該比98%的台灣男生壯吧 03/15 19:11
推 kevinq33: 蠻好看的 03/15 19:41
推 k45446123: 不知道捲毛狗是在反串嗎 這版就最喜歡叫人健身啊XD 03/15 19:58
推 kevinking: 醜爆 跟土豪一樣 03/15 20:11
推 Thompson13: 很好看啊 03/15 21:20
推 frank8pq: 帥多了 除了全身咖啡色那張XD 03/15 21:49
推 jacky0: 太瘦了 練一下好嗎顆顆 03/15 23:50
推 Freeven: 建議先健身XD 03/16 09:48
推 ngub123: Q大就在玩梗啊 怎麼有人這麼認真回XD 03/16 11:32
→ baigyatsh: 爛梗有什麼好說呢 很多fashion icon都說要保持身材 身 03/16 12:06
→ baigyatsh: 材髮型都是搭配一環 對著一個身材弄得很好的說嘴有什 03/16 12:06
→ baigyatsh: 麼意思 03/16 12:06
推 blake7899: 不是典韋嗎? 03/16 13:07
→ jimmyyang: 被反串的人說話的原意還比較有意義 03/16 13:13
推 nuclear211: 品味是真的不差 雖然不見得是最會穿的 03/17 00:24
→ ddsnet: 他的身材也很好發揮 03/17 14:50
推 clothk55943: 除了整套迷彩的之外,其他都不差,但說最會穿衣服不 03/18 01:12
→ clothk55943: 會太捧自己嗎XD 03/18 01:12
推 LbjKd: Wade 和喇叭詹應該算最有品味的 03/18 14:57
推 crazycarter: 他現在正常很多啦 03/18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