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izuki_Na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今天終於看了なのはA's,OP果然一整個就是超讚呀~ (話又說回來,這次我又是只有看完OP就沒往下看了..囥rz) 雖然跟看PV時的感覺不太相同 (其實我看不太懂PV裡想表達的..囧) 不過曲調頗熱血的ETERNAL BLAZE和OP裡的戰鬥、變身畫面感覺都滿合的 ^^ 另外不曉得是否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我一直覺得這首和Tears' Night感覺很像耶..是同一個人作曲之故嗎 :p 不過上面的意思是褒不是貶啦XD 事實上我可是很喜歡這首和Tears' Night的曲風說~ 像這種熱血 (用熱血形容好像有點怪) 的曲,配上奈々那渾厚的唱腔 聽起來就是很有感覺呀!好像能讓人感受到歌裡有著強烈的情感呢! supersonic girl裡收錄的TRANSMIGRATION也給我這種感覺 所以雖然奈々的歌我幾乎沒有不喜歡的,但就是特別鍾愛這幾首 >_O b 上面扯了一大堆,其實我真正的目的是要來低調的啦XD 這次要分享的是ETERNAL BLAZE!600Ir (這好像是廣播上錄下來的,長約五分) 另外下面附上參考用歌詞,一定打錯很多,所以只能當參考用..囧 (話說這次的詞是奈々自己填的耶,所以那個習慣在這首應該也..XD) -- ETERNAL BLAZE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編曲:上松範康 遥か空響いてる 祈りは奇跡に… 真夜中の蒼いに溶けて 流れてく涙の粒 迷いなく 包み込む 温もりに出会った 真っ白な雪のように どこまでも素直な言葉 不屈の羽纏った 僕を動かしてく 傷つく度に 優しくなれる 君のその笑顔だけ 守り抜きたい 願いは一つ 時を越え刻まれた 悲しみの記憶 真っ直ぐに受け止める 君は光の天使 あの日胸に灯った 永遠の炎 深い闇解き放て 自由の扉開いてく 強く果てない未来へ… 冷たい翠の月に 映し出す心の影 寂しげに呟いて 君の側にいたい 真実で抜き合う事 確かめてくれた勇気は 僕を影巡って 夢に目覚めて行く 触れ合う気持ち 離れないように しっかりと 抱きしめて 確かな想い貫いて行く 銀の海に隠した 空白のページ 君だけが知っている 本当の恋見せて ^^^^^^^^ (聽不懂這裡是在唱啥..囧rz) 吹き荒れる切なさに 生まれ行く誓い もう何も怖がらないよ 結った視線逸らさずに 大切な今始める… 今、君がいられる場所 幻に そらわれる様に 消えない雨の苦しみも 鍵を壊して ぶつけてよ 隣にいるから 全てを信じて 時を越え刻まれた 悲しみの記憶 真っ直ぐに受け止める 君は光の天使 あの日胸に灯った 永遠の炎 深い闇解き放て 自由の扉開いてく 強く果てない未来へ… そう、きっとここから始まる! -- 唔..網路好LAG,打得好痛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7.246
jingtz:嘖嘖 這是第一手的歌詞喔XD 10/03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