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下載了漆黑驚慄系列(自適屏版) 結果下載了兩個版本一個退出會當機,一個完全找不到對應按鍵 今天隨意下載了一整個系列(1~3) 玩的很過癮,後來想去網站找遊戲時才發現下載的是240*320 我的手機是SE W700i(176*220) 但是玩起來也蠻順的 讓我不解的是之前下載惡靈古堡3 (204*320) 結果玩執行起來就是螢幕不夠,畫面被切掉 還是因為漆黑這款是地圖遊戲 所以邊邊被切掉我沒有感覺? 我也沒有240*320的手機可以對應.... 想請問一下 執行手機遊戲是否必須要符合遊戲螢幕的要求 覺得自適屏好像不大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7.249
anper:不一定 但是你眼睛會不舒服喔= = 10/20 00:11
dasonumaso:漆黑2兩種解析度我都玩過 176版畫面相當粗糙就算了 10/21 00:22
dasonumaso:少了一大堆東西 原本的大地圖被拆成個別關卡 也沒魔王 10/21 00:23
dasonumaso:讓我在想是否以後都下載240*320來試運氣算了 =_=" 10/21 00:24
xan1053:漆黑2漢化版少了很多東西..才知道連遊戲內容都會改 10/22 18:42
xan1053:多試幾個版本比較好 10/22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