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ah8466:有玩,但是都打不好~"~ 02/05 12:37
→ vvvaa:確實不好打,我還在努力練習揮棒手感 02/05 12:44
→ ptttrk:介面和操作比九局有樂趣 其實設計比九局好很多= = 02/05 15:25
推 arno162000:但是都不認識的人XD 02/05 17:36
推 arjkbse07:自從玩九局之後,前幾代都被我刪了XD 下載中 02/05 19:41
推 krizarlid:好玩! 02/05 20:40
推 bachu:打擊手感很怪 02/05 21:28
推 arjkbse07:投球時機點好難抓~"~ 速度4=紅中 XD 02/05 22:32
推 socuteami:這代還要連網路才能玩嗎??? 02/06 09:32
→ vvvaa:回樓上,不需要連網,不過要PVP對戰時需要 02/06 09:47
推 krizarlid:擊球點也蠻難抓的 偷玩了一個下午才有辦法把球扛出去 02/06 22:07
→ vvvaa:都沒有好友可以加...這遊戲不熱門嗎? 02/08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