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31上市了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baseball-superstars-2013/id582482630?mt=8 這一代玩起來也比前面兩代有一些耐玩度了 不知版上有沒有同好? 有的話加個好友,改天來對戰^^ 我的ID:ericchiang 多多指教 -- 叫我鬍子就好了 _() ▃▄▅▄ 我會很有禮貌的 ( ﹎﹎ ) § ● ● = = ◥◤) ψmroscar 斗╯ | | 三明書局-你所不知道的關二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25.75.10
yeah8466:有玩,但是都打不好~"~ 02/05 12:37
vvvaa:確實不好打,我還在努力練習揮棒手感 02/05 12:44
ptttrk:介面和操作比九局有樂趣 其實設計比九局好很多= = 02/05 15:25
arno162000:但是都不認識的人XD 02/05 17:36
arjkbse07:自從玩九局之後,前幾代都被我刪了XD 下載中 02/05 19:41
krizarlid:好玩! 02/05 20:40
bachu:打擊手感很怪 02/05 21:28
arjkbse07:投球時機點好難抓~"~ 速度4=紅中 XD 02/05 22:32
socuteami:這代還要連網路才能玩嗎??? 02/06 09:32
vvvaa:回樓上,不需要連網,不過要PVP對戰時需要 02/06 09:47
krizarlid:擊球點也蠻難抓的 偷玩了一個下午才有辦法把球扛出去 02/06 22:07
vvvaa:都沒有好友可以加...這遊戲不熱門嗎? 02/08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