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巴哈看到的另類打法 隊長龍蛋 不限等級 隊員四隻魔劍 中劍以上 隊友選伊登或是其他奶媽 這打法刷得非常快而且一回合就可以補滿血 缺點就是兩隻蜜月獸不能同時CD 我實驗過確實可行 提供給人品不錯的參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8.126
ericdragonw:魔劍的回覆力這麼高? 02/27 15:20
s90366770607:因為這配出來血不到2000... 02/27 15:24
MRight:小龍蛋+四中劍血量剛好一千而已 XD 02/27 15:28
ericdragonw:明天的龍蛋有辦法這樣刷嗎 02/27 15:56
s90366770607:這刷法刷甚麼都可以 只要不要遇到同CD.... 02/27 15:57
ericdragonw:突然想到龍蛋關根本沒火符石啊ˊ_>ˋ(自己突破盲點 02/27 16:06
s90366770607:所以光奶+大聖還是王道(  ̄ c ̄)y▂ξ 02/27 16:10
roder:明天龍蛋是水缺火珠 出這個你打不掉小龍蛋 02/27 16:14
s90366770607:打是打得掉 就只能等魔劍主動技或是隊長隊友的傷害.. 02/27 17:46
s90366770607:剛剛試了這個刷法... 我很衰小的第一回合就遇到兩隻 02/27 17:56
s90366770607:CD一樣的... 被秒 02/27 17:56
ACG6020:勉強過了第一次...還真有點硬 02/27 18:29
LOVE4715:現在有什麼活動任務嘛@@? 02/27 18:57
roder:拍拍 兩回合一樣的下次再來啦 明天大龍蛋更難打 02/27 18:57
MRight:貌似手邊寵物沒有需要大龍蛋升級的,Pass~ 02/27 21:46
freedom51710:等級不到那邊,我也PSSS 02/27 23:23
Nangol:哈哈 剛剛愰神忘了轉心珠 2張西瓜 飛了 02/27 23:56
ericdragonw:手上一堆四星防龍orz 02/28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