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小弟大概抽了五次 每抽一次就上來看看評價 目前抽到這隻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又在巴哈看到有人說組龍隊目前很悲劇 想請教大家這隻適不適合新手起家來使用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82.94
pillsib2:如果你一開始是選茉莉的話 比較合 03/07 17:11
pillsib2:五屬龍理論上都刷的到 說悲劇是因為6.25獸隊比龍隊好用 03/07 17:12
pillsib2:可以先弄個推特綁 但結論還是建議重抽 XDDD 03/07 17:13
roder:重抽吧 獸隊比龍隊好用 03/07 17:15
edisonlala:我剛好是茉莉,不過即時如此還是建議重抽嗎 03/07 17:17
rgntxjw:我是覺得還好 用青龍養其他日後抽到的卡片也未嘗不是方法 03/07 17:19
rgntxjw:當然如果龍隊不是你心中原本預期組隊隊員的話就重新抽吧 03/07 17:20
pillsib2:以長期來看 還是建議重抽 不然就先綁分身先玩 03/07 17:20
edisonlala:感謝大家,我先綁個推特在繼續拚拚看好了 03/07 17:22
noth11:頂多初期順一點而已 首抽不刷個神 之後也很難有機會拿到神 03/07 17:22
pillsib2:刷到悶就開分身玩一下 總會刷到大聖/妲己的 03/07 17:25
honey4617912:原PO可以加個好友嗎?ID 27552145 我是海龍希望能多 03/07 17:44
honey4617912:個青龍好友XD 03/07 17:44
ericdragonw:青龍當隊長3封都會卡... 03/07 17:47
ericdragonw:我也是首抽青龍 饕餮真的好多了 03/07 17:48
rgntxjw:青龍隊長+青龍好友 可以輕鬆刷大龍蛋(From 巴哈姆特) 03/08 00:29
rgntxjw:只能說每一個卡片都有適合發揮的場合, 看怎麼用而已 03/08 00:30
ericdragonw:青龍+青龍打大龍蛋很抖 同一場遇到兩隻很容易補不回 03/08 00:33
ericdragonw:來 最好是青龍+水防龍 也不會有中蛋秒太快來不及存 03/08 00:34
ericdragonw:技能的情形 我打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03/08 00:34
otto2:我的龍帳號抽到一隻五星青龍 兩隻四星的(汗 03/08 01:00
otto2:還有兩隻水防龍 兩隻海獸orz 03/0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