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28633146 : 可是就算開放也沒人傳給我啊 07/27 22:39
→ m28633146 : 樓下幫我QQ 07/27 22:39
→ m28633146 : 算了我自己來 QQ 07/27 22:40
→ JuiFu617 : Ipad也有煙火 07/27 22:45
→ JuiFu617 : 可以傳給廣告或茶魚 07/27 22:46
→ shyshyan : 要等開放才能用? 07/27 22:53
推 IvanLord : 樓上…那是說煙火不是背景效果,不要丟人現眼了好嗎 07/27 22:58
→ IvanLord : ?用hack都沒說了 07/27 22:58
推 a27647535 : 安卓粉怎麼都是一些字也看不懂的? 07/27 22:59
推 chinandxian : 真的很shy耶 哈哈哈 07/27 23:11
推 Deparic : 連跨平台備份都搞不定,是能期待這糞軟體什麼? 07/27 23:14
→ docsis : 連全螢幕貼圖都關掉的表示: 07/27 23:16
推 takunei : 看到六樓貼的圖真shark 嘻嘻 07/27 23:22
推 iverson0991 : 幹你嗎的! 07/28 00:05
→ chenming867 : 6樓讓身為卓粉的我在這篇文戰不起來 07/28 00:25
推 henry8168 : 通訊不想好好弄,盡搞些有的沒的XD 07/28 00:31
→ dawn5566 : 6樓大爆笑 07/28 00:31
推 uf1276 : 6樓 想戰ios也先做點功課XDDDDD 07/28 00:34
推 ddrdod : 6樓不只不看內文,還高調將使用惡魔版LINE截圖上傳 07/28 01:14
→ ddrdod : 真的是秀卓粉下限 ( ̄□ ̄|||)a 07/28 01:15
推 zn718293 : 卓粉優秀捏 07/28 02:15
噓 eric525498 : 用不正常手段還來笑 iOS ,丟臉 07/28 03:00
推 htc10 : 哈哈 07/28 05:27
推 squall410339: 六樓真的是卓粉的表率失敬失敬 07/28 05:42
推 pilitiger : 6樓讓我開眼界! 07/28 06:07
推 HaoSiaoMao : 為什麼會有惡魔果實 好酷ㄛ 07/28 07:12
→ a890036 : 真的有人會為了這廢功能不爽= =? 07/28 08:24
推 tornado1621 : 都是6樓 本來想酸ios都沒動力了 07/28 08:29
推 hTcCherWang : 可撥仔不要出來洗地了wwww 07/28 08:34
推 softwords : 無聊的功能 07/28 08:44
推 bigR : 卓粉素質不意外 07/28 09:35
推 Jaydavid : 安卓被邊緣了 嗚嗚嗚 07/28 10:37
推 jeff26781 : 這篇好舒服 07/28 11:08
推 BIGETC : 這種無聊功能也能高潮lol 07/28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