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Elder (戒 定 慧)
看板MobileComm
標題Fw: [爆卦] iphone Xs又用了PWM螢幕技術 很傷眼
時間Fri Sep 21 14:19:28 2018
※ [本文轉錄自 iOS 看板 #1Rf8rVCf ]
作者: SkyElder (戒 定 慧) 看板: iOS
標題: Re: [爆卦] iphone Xs又用了PWM螢幕技術 很傷眼
時間: Fri Sep 21 14:19:01 2018
https://blog.elcomsoft.com/2018/03/
iphone-x-eye-strain-how-to-stop-oled-flickering-in-just-three-clicks/
找到了一篇解決 iphone X PWM問題的文章
只有做一些設定 使用降低白點值的功能
就能讓螢幕永遠在100%亮度來避免PWM問題 但是螢幕又處在不亮的狀態
就進入 一般 輔助使用 降低白點值 把他調到 85~100%中間
然後螢幕手動開最亮
最後在這個輔助使用的最下面有個捷徑設定 可以讓你按電源建三下
就手動切換開關白點值功能
大家可以試試
※ 引述《SkyElder (戒 定 慧)》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Rf7UHAZ ]
: 作者: SkyElder (戒 定 慧)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爆卦] iphone Xs又用了PWM螢幕技術 很傷眼
: 時間: Fri Sep 21 12:46:05 2018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DA_WKDSdY&feature=youtu.be
: Iphone Xs MAX PWM 測試影片如上
: 資訊來自於美國的鄉民論壇 如下
: https://www.reddit.com/r/iphone/comments/9hjs04/it_has_arrived/
: 我用Iphone X玩傳說對決 一值覺得玩完眼睛會痛 而且會覺得很疲倦
: 上網查了之後 才發現他用 PWM來調光 而且頻率只有240Hz..........
: 大多數是說會造成傷眼 跟頭暈
: 看來新的Iphone Xs Max 應該也半斤八兩了....
: 好想買雙鏡頭的IPS全螢幕 Iphone啊 ..............
: 用上又貴又傷眼的OLED面板真的是Apple史上最大的錯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1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7510751.A.32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kyElder (59.127.212.34), 09/21/2018 14:19:28
噓 nk950357 : 要轉幾次? 09/21 14:21
→ nk950357 : 靠北 原來是標題一樣 內文不一樣 09/21 14:22
推 leechiungyi : 這篇送給所有的iPhone x xs 的使用者們! 09/21 14:23
推 cka : 那要一直100%? 09/21 14:35
推 G41271 : 白點是啥呀?這樣續航會變差嗎 09/21 14:39
→ kouta : 調完超暗 眼睛更瞎XD 09/21 14:56
推 APC : 52900 的旗艦耶~ 09/21 15:03
→ APC :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09/21 15:03
推 Bob9154 : 解析度直接砍半 09/21 15:26
→ frfreedom : 無聊 oled都半斤八兩 09/21 15:49
→ to19880428 : 螢幕解析度多少就多少 無法變更細緻 09/21 15:58
推 Ron51320 : 只要OLED我都不買 09/21 16:01
推 b8806 : i8要大賣了 09/21 16:29
→ yurian : 所以不知道為啥有人覺得用oled就是高級…… 09/2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