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各位晚安 小弟的姐姐最近出國玩 不小心把手機弄丟了 想換一隻照相好一點的手機 我自己是推薦他米8 但他很喜歡i8相機的人像模式功能 小弟本身對iPhone不熟 想求板上大大們推薦一下 以下為需求順序 1.照相好(夜拍好最好) 2.不喜歡清暫存,會開很多東西 3.續行不要比子龍3還差,能更好最好 4.外放喇叭音質 5.5.2吋最剛好(4.7太小,5.5有點大) 除了二手i8跟米8有其他選擇嗎 謝謝
Heathclifff : 人像模式只有i8+有噢10/13 01:23
感謝!非常重要的資訊 ※ 編輯: ckc860915 (110.50.152.119), 10/13/2018 01:24:00
james1201 : 幫姐姐貼一點錢上iXS10/13 01:24
我在積功德,希望老姊能常常贊助我到大學畢業QQ
janeration : 可以接受二手的話 二手iX感覺是滿好的選擇?10/13 01:27
老姐表示破20k有點太奢侈
alexhsu0909 : 米810/13 01:30
我也覺得米8好~ ※ 編輯: ckc860915 (110.50.152.119), 10/13/2018 01:39:38 小米8 6.2吋 太大惹QQ 已被淘汰 ※ 編輯: ckc860915 (110.50.152.119), 10/13/2018 01:42:11
x52013 : 預算15K又要拍照比較好的大概只有米8了吧?10/13 01:42
被嫌太大隻QQ 我拿我的手機比較過了
x52013 : 螢幕6.2吋機身不一定大啊10/13 01:43
他覺得太大QQ
pass5566 : 又要夜拍好,XS N8 N9 P20 U12 上面挑看看10/13 01:45
都被拒絕了QQ,謝謝
cheng1208 : 15K照相就S8跟S8+阿10/13 01:49
s8視乎可以,但她很prefer i8
xxnnxx : s8+,p2010/13 01:59
s8+太大,p20不喜歡 謝謝你的分享~ ※ 編輯: ckc860915 (110.50.152.119), 10/13/2018 02:18:45
janeration : 那就看看S8還買不買得到 不然就i7 i8 10/13 02:23
Solzeta : s8沒人像模式,看起來買iphone最安全了 10/13 02:30
tengod00 : 怎沒人推xz2 10/13 02:38
janeration : 要人像模式的話 不是太大就是太貴 10/13 02:52
bellas : 6000塊相機加9000塊手機 10/13 03:00
armani0617 : 推薦給別人iphone最安全 10/13 03:29
jayin07 : 夜拍好選華為或三星囉 10/13 03:40
jayin07 : 我自己拿Xs都覺得夜拍沒有華為好,而且有些細的材 10/13 03:41
jayin07 : 質,即使光源充足下也會糊糊的 10/13 03:43
jayin07 : 後面2-4,iphone8都可以滿足到 10/13 03:50
peipei621 : v30+.. 10/13 06:28
changmary : i8 4.7" 和 其他的 5.5“差不多大 10/13 07:10
x3028671 : 愛瘋夜拍還是算了 10/13 08:05
abcdeeeeee : 現在小手機已經不多了 不論價格要拍照好已經很難找 10/13 08:20
abcdeeeeee : 了 10/13 08:20
ErrethAkbe : 說到最後還不是要iphone有什麼好問的? 10/13 08:33
tshu : 拍人像的App不能取代? 買i8拍人像還蠻妙的 10/13 09:24
tantai99 : mate10 10/13 09:59
FragileLin : 說到最後還不是要iphone有什麼好問的?+1 10/13 10:03
james1201 : 女生就是要用iPhone吧 本來就不會考慮安卓手機 10/13 10:12
myhome6206 : 有一顆蘋果 原本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10/13 10:25
psg468203 : 不用幫她決定,她會買i8的xd,相信我 10/13 10:33
winterson : 為什麼沒人推u11了 10/13 11:08
powyo : 直接買i8 10/13 11:14
antu1019 : i8一萬五買的到? 10/13 11:16
kiac90646 : U11+, 換了 oneplus 5t後開始懷念 10/13 11:30
paio : Zenfone 5Z 10/13 11:30
symjay : 照相強的,pixel,htc,三星 10/13 11:57
tsw302012 : 米8 10/13 12:00
repast : U11 6g/128g 10/13 13:21
hamed : 說到最後還不是要iphone有什麼好問的?+1 10/13 13:33
jru : 需求順序1應該改成iPhone吧XD 10/13 13:37
Thompson13 : 出社會的女生90%都拿iPhone了吧 10/13 13:49
Behave : 哦?原來我身邊那麼多沒出社會的女性啊 10/13 15:41
shi21 : 說到最後還不是要iphone有什麼好問的?+1 10/13 21:37
ch0as : u11+,s8+ 10/13 22:28
jay0117 : 徵個二手i 8 一萬五不難 但米8比i 8強太多 10/14 00:11
aaxiuu : 也可以考慮V30+ 10/14 12:38
BenJMAS : 哀鳳拍照那麼普通,不要推給別人害人。 10/14 21:47
※ 編輯: ckc860915 (210.66.100.146 臺灣), 09/18/2019 10: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