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a123 (沉默的熊)
看板MobileComm
標題Fw: [問題] 電池自己消耗?
時間Tue Aug 2 22:14:12 2022
※ [本文轉錄自 iOS 看板 #1YwIy2PM ]
作者: zsa123 (沉默的熊) 看板: iOS
標題: [問題] 電池自己消耗?
時間: Tue Aug 2 22:04:48 2022
------------------------------------------------------------------------------
發文前請先"/"搜索確認板上有無相關問題,越獄(JB)後產生的問題請使用"越獄"類別。
系統版本請確實寫上,不要一句最新了事,幾個月後你的文章還在但系統還是最新嗎?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以免誤踩板規。
------------------------------------------------------------------------------
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 y 刪除
機型名稱:iPhone13 pro
(建議但不強制使用正確名稱)
系統版本:15.6
(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版本)
問題描述:
我現在iPhone13 pro
使用
Apple原廠的殼
搭配Apple 原廠Magsafe
再使用Apple原廠的充電頭
然後我居然發現我充電越充越少
重點還沒使用手機只是放著充電
這是什麼神奇的事情?
https://i.imgur.com/ir7JoKO.jpg
https://i.imgur.com/pTzBbTQ.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165.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59449090.A.65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zsa123 (27.247.62.196 臺灣), 08/02/2022 22:14:12
推 fmatt: 電池溫度太高? 08/02 22:20
推 bladesinger: 你如果一邊在用一邊在充,耗電量夠高的話熱量也會降 08/02 22:25
→ bladesinger: 低充電效率,入不敷出自然越充越少 08/02 22:25
→ bladesinger: 如果不是的話建議開飛航 再不行重開 08/02 22:26
→ baibaizo: 看圖表很明顯背景卡了某個無效程序在耗電 08/02 22:48
→ baibaizo: 如果溫度無異常 這時最佳化充電一起翻車結果就是不充電 08/02 22:48
→ baibaizo: 若發熱那就是當機的背景+無線充讓電池過熱停充 08/02 22:59
→ justicebb: 原廠頭功率就夠低了,經過無線又再打折一次XDD 08/03 03:36
→ zsa123: 我昨天晚上使用飛航就正常充電了,今天晚上接Wifi再來測 08/03 07:30
→ zsa123: 試一次,補充一下原廠頭是使用20W的 08/03 07:30
推 jason90814: 就有程式在背景搞阿 看看下面的line跟抖音 08/03 10:11
推 jraz: 電池溫度高、Magsafe發熱都會停止充電 08/03 10:34
推 mtcoat: 黨在偷看你的資訊 (認真) 08/03 11:46
→ hippo998: 上次關機再開有多久了? 先關機重啟一次 08/03 20:08
推 lovekim: magsafe充電速度慢又貴 08/04 01:05
→ linyoyo: 人家是用心良苦,為了保護你的電池功率才不高 08/04 05:20
推 qqq15963: 跟溫度很有關啊! 08/04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