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手機是三星 note10 + 想不到才用約兩年, 最近居然頻繁出現 <尚未註冊網路> <尚未註冊網路> <尚未註冊網路> 拿去有口皆碑的三星快修站, https://imgur.com/qZLjtBU 居然跟我說要換主機板, 報價12000. X的...當下就表示不想修了, 雖然我知道不是客服的錯, 但我當下表示相當的不滿!! 三星的我用過S3 S6 S7 S8 S10e Note10+ Note20 就這支最貴的居然兩年就壞, 外表跟新的一樣耶!! 不知道這種問題有沒有哪邊的高手店能修的?? 麻煩介紹跟指教一下,感恩!! p.s wifi跟相機都很正常 ※ 編輯: YiCloud (116.241.45.246 臺灣), 08/24/2022 18:25:22
skull0107: 以前$ony Z2a也是讀不到SIM卡 要12k左右換主機板 之 08/24 18:26
skull0107: 後就不敢碰$ony了 08/24 18:26
YiCloud: 第一次踩到三星的雷...以後安卓陣營沒啥好選了!! 08/24 18:30
adon0313: 遲早會被收智商稅的 08/24 18:31
ArSaBuLu: 所以我買手機前1個月 都守在路口看有沒有老太太要過馬路 08/24 18:31
Tco03: 應該是4G晶片掛了,只能換主板 08/24 18:44
square4: https://bit.ly/3pHSBHQ 08/24 18:54
mygoing: 所以才說買1~1.6k的手機就好 有需要高價維修直接換機 絕 08/24 18:58
mygoing: 對不需要猶豫 2年以上賺到 08/24 18:58
sakala: 1.6k??能買什麼手機-.-.... 08/24 19:46
qoopichu: 智障型的吧 08/24 20:00
pda2001: 168看看吧 08/24 20:03
Sonia1022: 手機急診室 或者sogi網站找維修業者 08/24 23:43
sh9305: 是你之前太幸運 08/25 02:05
ww: 1.6K可以輕鬆買到堪用二手機 很意外嗎? 08/25 08:17
SAKUHIRO: 維修價格先不說,就說快不快吧 08/25 11:30
wattswatts: 螢幕沒彩色線哦 壞主板算幸運啦 08/25 12:41
gameguy: 超過三年無維修價值,GG 08/25 18:58
Jimny5566: 我爸上個月用1.6k+1k買到全新oppo r15,2018當時建議 08/26 14:02
Jimny5566: 售價是15900,差不多規格的2020***A31,當時建議售 08/26 14:02
Jimny5566: 價也要9900,突然覺得沒什麼高規格遊戲需求只要求順順 08/26 14:02
Jimny5566: 用LINE FB YT 股票小遊戲或是公司用的,買這種過季手 08/26 14:02
Jimny5566: 機真的超值。 08/26 14:02
Jimny5566: 比智障型手機還要便宜,一隻貴一點的智障型手機,也要 08/26 14:04
Jimny5566: 2k多 08/26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