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qoo2000 (相宇玄)
看板MobilePay
標題Fw: [閒聊] 三星S8/Note8…或更早用戶動起來!
時間Tue Mar 17 13:57:31 2020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US6Fq4c ]
作者: ianqoo2000 (相宇玄)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閒聊] 三星S8/Note8…或更早用戶動起來!
時間: Tue Mar 17 13:45:17 2020
打開Samsung Pay,按左上方三條線
http://i.imgur.com/wTDXRNL.jpg
按鋸齒狀齒輪
http://i.imgur.com/X1Mal6p.jpg
滑到底「與我們聯絡」
http://i.imgur.com/e4otkCu.jpg
提問
http://i.imgur.com/NYe4OVG.jpg
在此抒發情緒吧
http://i.imgur.com/lO6eQtu.jpg
http://i.imgur.com/nonzEaq.jpg
或者打開Samsung Member
取得協助
http://i.imgur.com/LSYXECy.jpg
即時聊天,開始暢所欲言
http://i.imgur.com/QdonLt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84423924.A.126.html
噓 aydybuv : 剛傳一句話就不回我了 我看三星用戶太多 不差這些人 03/17 13:48
噓 lianpig5566 : 沒拿到糖就開始吵了 03/17 13:53
推 bruceytw : 交代 03/17 13:53
推 ZnOnZ : 共體時艱 03/17 13:54
噓 krrvincent : 膠帶 03/17 13: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anqoo2000 (49.216.46.120 臺灣), 03/17/2020 13:57:31
推 now99: xddd笑噴 03/1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