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P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obileComm 看板 #1US6Fq4c ] 作者: ianqoo2000 (相宇玄) 看板: MobileComm 標題: [閒聊] 三星S8/Note8…或更早用戶動起來! 時間: Tue Mar 17 13:45:17 2020 打開Samsung Pay,按左上方三條線 http://i.imgur.com/wTDXRNL.jpg 按鋸齒狀齒輪 http://i.imgur.com/X1Mal6p.jpg 滑到底「與我們聯絡」 http://i.imgur.com/e4otkCu.jpg 提問 http://i.imgur.com/NYe4OVG.jpg 在此抒發情緒吧 http://i.imgur.com/lO6eQtu.jpg http://i.imgur.com/nonzEaq.jpg 或者打開Samsung Member 取得協助 http://i.imgur.com/LSYXECy.jpg 即時聊天,開始暢所欲言 http://i.imgur.com/QdonLt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6.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84423924.A.126.html
aydybuv : 剛傳一句話就不回我了 我看三星用戶太多 不差這些人 03/17 13:48
lianpig5566 : 沒拿到糖就開始吵了 03/17 13:53
bruceytw : 交代 03/17 13:53
ZnOnZ : 共體時艱 03/17 13:54
krrvincent : 膠帶 03/17 13: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anqoo2000 (49.216.46.120 臺灣), 03/17/2020 13:57:31
now99: xddd笑噴 03/17 16:40
trytodo: 這客服毫無幫助@@ http://i.imgur.com/PGnWFPX.jpg 03/18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