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mu2015: 謝謝您的分享,不過我想還是以發表在MobilePay板為宜09/08 22:14
→ temu2015: 我之前用悠遊付感應中捷加值機 投幣孔會鎖死不能插入09/08 22:15
確實會鎖死不吃硬幣跟紙鈔,現在也是這樣。
那天請中捷站務開證明,站務看著那個畫面也都覺得很新奇。他們說目前還沒收到公司消息
說可以用嗶乘車。
→ temu2015: 但高捷的可以投入硬幣 然後要去給站務員核對才能退現金09/08 22:16
我好像有試過,但退費太麻煩了所以就沒去退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uangci (27.247.168.56 臺灣), 09/08/2022 22:47:40
推 kkkk1234: 希望也能上AP09/08 22:55
希望+1,AP、GP都希望早日上線
推 temu2015: G Wallet就是被安全元件卡死啊@@09/08 23:23
有聽說這麼一回事,而且 Android 各家的安控都不太一樣。
推 jmt1259: 台中捷運有在規劃信用卡進站,ApplePay應該快了09/09 07:49
希望早日上線。
※ 編輯: huangci (140.112.73.146 臺灣), 09/09/2022 15:35:27
推 tonyian: G wallet根本不是安全元件問題,就悠遊卡自己不放棄小額 09/09 17:20
→ tonyian: 付款,如果只有交通卡是沒有問題 09/09 17:20
→ tonyian: 再來安全元件也早就可以雲端化,說安卓沒有安全元件問題 09/09 17:26
→ tonyian: 所以不能放虛擬悠遊卡的也是在唬弄而已 09/09 17:26
推 tonyian: 目前最新的'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中也明確說到儲值卡( 09/09 17:51
→ tonyian: 就是以前的電票,例如悠遊卡)是可以走虛擬卡,沒啥一定 09/09 17:51
→ tonyian: 要實體驗證元件,假若說要實體安全元件的也是唬爛,and 09/09 17:51
→ tonyian: roid只要走虛擬安全元件HCE就可以,所以很明顯就是悠遊 09/09 17:51
→ tonyian: 卡不願意配合修改機制,不然就是自己不願意讓利跟apple 09/09 17:51
→ tonyian: pay內的狀況一樣,最不濟還有先上純交通卡,這也很明顯 09/09 17:51
→ tonyian: 是悠遊卡惡意不推動 09/09 17:51
→ Molsely: 悠遊卡真的很不長進希望一卡通能加油一點 09/10 02:50
推 tonyian: 一卡通也不是啥好東西,他自己本身也是同樣問題,再者要 09/10 07:48
→ tonyian: 不是一卡通這麽積弱不振,悠遊卡可以這麼靠勢擠壓各種標 09/10 07:48
→ tonyian: 準化 09/10 07:48
→ tonyian: mobilePay舊文章已經討論過了,還有很多豐富的參考資料 09/10 07:49
→ tonyian: ,說白了就是悠遊卡擺爛,還阻擋技術進步 09/10 07:49
→ tonyian: 我要再強調一次,說有安全元件問題是模糊焦點騙人的假議 09/10 07:52
→ tonyian: 題,核心原因是悠遊卡不願改善nfc感應跟hce 使用,胡亂說 09/10 07:52
→ tonyian: 安全元件問題的不是帶有惡意誤導就是愚昧無知 09/10 07:52
推 benedict76: HCE關機就用不了啦!技術真的不到位啦! 09/10 13:40
推 rayhao0512: 我們一起看看柯北說的十月悠遊AP殺手鐧是什麼 09/19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