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dch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utbear123 (皇帝熊)》之銘言: : http://geohotps3.blogspot.com/2010/01/hello-hypervisor-im-geohot.html : 從M01上看到的網址 : 說是已經破解ps3!? : 可信度如何? : 交給版上的神人來鑑定一下 : 感恩! 我來做個全文翻譯吧,順便附上原文,翻的不好的地方請參照原文:) -------------------------------------------------------------------------- 哈囉 管家婆(hypervisor),我是Geohot (譯註:管家婆是PS3的限制存取程式,他是用來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存取PS3核心) 我已經能夠讀取和寫入整個系統的記憶體、以及HV等級的處理器存取權限。 換句話說,我破解了PS3。只差軟體和逆向工程破解了。 有很多要逆向工程的工作等著我處理,現在我已經完成了LV0和LV1。 我也已經在不取下NAND、也不依靠改機晶片的情況下取得了NAND的內容。 (譯註:NAND是一種記憶體,這裡用來儲存低階的控制程序) 三年、兩個月、十一天........這真的是相當牢不可攻的系統阿 我花了五周,三周在波士頓、兩周在這裡, PS3巧妙的利用簡單的硬體來達成,但是軟體卻困難得多。 一年半前,我從iPhoneMod Brasil網站的George Kharrat那邊拿到這台PS3來破解。 抱歉我搞了這麼久:) 目前我沒打算公布PS3的漏洞。理論上來說,這個漏洞應該沒辦法藉由升級軟體來修復, 但是SONY可以讓破解的過程變得更困難。 所以囉,很明顯的我更不能PO出我讀取到的記憶體內容。 我現在希望可以找到解密金鑰並公諸於世,但金鑰可能被內嵌在硬體裡面。 希望他們設置金鑰是如同iPhone的KBAG那樣。 (譯註:KBAG是iPhone用來加密韌體的程序,破解這程序的人也是這篇作者) 更多詳情請看推特上的geohot George Hotz發表於下午7:06 ---------------------------------------------------------------------------- 以下原文 -- Hello hypervisor, I'm geohot I have read/write access to the entire system memory, and HV level access to the processor. In other words, I have hacked the PS3. The rest is just software. And reversing. I have a lot of reversing ahead of me, as I now have dumps of LV0 and LV1. I've also dumped the NAND without removing it or a modchip. 3 years, 2 months, 11 days...thats a pretty secure system Took 5 weeks, 3 in Boston, 2 here, very simple hardware cleverly applied, and some not so simple software. Shout out to George Kharrat from iPhoneMod Brasil for giving me this PS3 a year and a half ago to hack. Sorry it took me so long :) As far as the exploit goes, I'm not revealing it yet. The theory isn't really patchable, but they can make implementations much harder. Also, for obvious reasons I can't post dumps. I'm hoping to find the decryption keys and post them, but they may be embedded in hardware. Hopefully keys are setup like the iPhone's KBAG. A lot more to come...follow @geohot on twitter Posted by George Hotz at 7:06 P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50.169
L0v35:推推 01/24 11:27
llwopp:希望成功後不是吃bd-r的 01/24 11:36
mimicMouse:加油 PS3要大賣了 01/24 14:22
pocketwolf:神人推~ 01/24 14:57
pussin:不知有沒有人要出來賭籃架了 01/24 15:15
moliujian:樓上別說了~之前賭輸得很沒品,反而還嗆鄉民 01/24 19:00
a73126:QQ...樓上有八卦 01/25 08:45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30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