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ervice.moninet.com.tw/gb1/afgb.php?A=a2-ying42&page=2 ♂ 我是陳昭穎本人~~ 我回來了!對不起讓大家等那麼久!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對於這件事情我不會逃避~ 也讓我看清這個社會.記者媒體.甚至朋友~也讓我學到很多~我覺得台灣的法律真的好 黑暗.尤其是刑警.檢察官~雖然我已經離開球場.但是我不會因此墮落~只是會想念在球 場的日子~會很不捨.那麼年輕就離開球場~但換個角度想.反正早晚都要離開嘛~ 或許我離開我的人生會更好.LA NEW會更好!(因為我帶屎)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都那麼支持我相信我~也真的真的很感動.請大家把支持的對象轉到 我兩個弟弟身上~反正總之一句台灣法律........黑黑黑..... 其實我出庭時.我根本沒供出任何人~自己ㄉ事自己承擔就好.不用牽扯任何人.我出來看到 報紙才知道.反而我收押時被別人指認~好像別人認為反正我都出事了.就把責任往我身上 推~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29.106
sunnymonkey:好難過>< 59.104.189.238 09/06
heroguitar:真的好想號招所有球迷 給這些被約談的人機會 61.56.136.68 09/06
angelvan:早晚要離開是沒錯~但你是還沒發光發熱就要離開 218.170.48.62 09/06
angelvan:陽森談盜壘:最厲害的捕手已不在了......>"< 218.170.48.62 09/06
c3ss:哪邊有這段話阿 好想看一下喔 小穎阻殺真的最厲害 202.178.165.71 09/06
ettt668:台灣,法律........黑黑黑… 211.79.65.168 09/06
b7736:不過自己的是自己承擔是不是小穎說有做的意思><203.204.200.175 09/06
ljcf:兩個弟弟是陳昭評跟誰? 嗚嗚 小穎Q Q 218.170.58.231 09/06
ljcf:黑暗的司法界 218.170.58.231 09/06
spylover:還有小弟 陳昭翔 210.58.145.127 09/06
skydking:這...這真的陳昭穎本人嘛??? 163.13.58.89 09/07
Littleni:希望小穎在別的領域也能開創一片天空220.138.140.223 09/07
swordju:台灣法律........黑黑黑.....220.143.231.194 09/07
smalldpig:小穎能出國打球嗎?.. 221.169.93.152 09/07
kidjohn:記者幹麻不把小穎 堯 跟老大的留言爆出來? 220.229.16.179 09/07
kidjohn:三個人都說了類似的情節 試問有問題的是誰? 220.229.16.179 09/07
james1027:那個徐大檢察官去死吧 61.223.50.131 09/07
zaks:我想問一下 他說沒供出別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218.169.193.242 09/07
raull07:唉.希望小穎以後去考大學,稱霸學生棒球吧.. 61.66.102.126 09/07
kidjohn:樓上的.就怕小穎三級棒球都碰不得...Orz 220.229.16.179 09/07
baronterry:那來我家附近的國小教我...讓我稱霸..^^||218.164.105.244 09/07
decsunday:小穎~~~~ 203.70.102.166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