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熊板的大家好:) 當ATP板主確認讓我接手新任板工時是22日深夜, 但是原本就排定好23日南下高雄的行程, 在ATP板主發表卸任感言後沒多久, 我還來不及先自我介紹時,批萬就當了, 今天剛回到台北才能再上站, 遲來的致答辭,還請多多包涵。^^" 先謝謝ATP板主的賞識,讓我接任板主, 我想我還沒有那麼好,不過我會努力達到各位板主及板眾的期望, 熊板在ATP、拉麵、火風的主持下,漸漸在六隊裡形成獨樹一幟的風格, 當然這樣的風格也一定是為大多數板眾所接受才能形成的, 我個人也很喜歡目前熊板,所以往後也會繼續保持這樣的氣氛。 日後若有什麼服務不週的地方, 都歡迎各位踴躍提供您的想法、批評或指導, 有了大家的意見及建議,熊板好還會更好。 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_ _)> 新任板工 ging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07.157
kilo1982:加油^+++++++++++^ 09/26 15:27
panhoho:推妳 09/26 15:33
Hurubear:加油喔~ 09/26 15:37
prc:加油加油^^ 09/26 15:41
lament:一起加油吧。^^ 09/26 15:54
timecrisis:精靈加油!!!XD 09/26 15:57
rfapple:加油 XD 09/26 15:57
adase:加油加油.€€€€€€€€ 09/26 16:01
hlcdruid:加油 09/26 16:05
autumneve:推 09/26 16:18
IlovePete:加油加油!! ^^ 09/26 17:21
pelicanzero:加油~~~^^ 09/26 17:37
fcat:加油~~我要P幣我要P幣XD!! (大亂入XD) 09/26 18:13
shire19877:加油喔~~ 09/26 18:34
changer:(淚...)因為`穎`板沒事所以轉戰`熊`版(飆淚) 09/26 18:34
sunrise06:加油喔~~~~^^ 09/26 19:12
williams1002:加油!! 09/26 19:30
tue678:加油吧! 09/26 19:33
ami2003tw:加油!!!^^ LOVE & PEACE(亂入XD) 09/26 19:35
harukain:加油~~!! 09/26 19:35
awajireika:啦XDDD我的批幣我的批幣XD(也來亂的) 加油>/////< 09/26 19:52
kevinsmile:120, "La new必勝!!! AtpRyan大大辛苦了!!" 09/26 19:53
seeyou1002:請加油!! 09/26 20:03
spylover:加油加油...^^ 09/26 20:05
longshin:加油^^ 09/26 20:08
RinLucifer:推一個~~ 新版主加油~~ 09/26 20:09
elmoja:加油!!!新版大 09/26 23:44
ayennan:加油 09/27 12:44
kaojet:加油,希望熱血能維持久一點 :) 09/27 12:44
hater:新版主加油~~~ 一陣子沒來 想不到已經換版主囉~~~ 09/27 16:54
shanes:加油加油唷! 09/2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