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lo1982:加油^+++++++++++^ 09/26 15:27
推 panhoho:推妳 09/26 15:33
推 Hurubear:加油喔~ 09/26 15:37
推 prc:加油加油^^ 09/26 15:41
推 lament:一起加油吧。^^ 09/26 15:54
推 timecrisis:精靈加油!!!XD 09/26 15:57
推 rfapple:加油 XD 09/26 15:57
→ adase:加油加油.€€€€€€€€ 09/26 16:01
推 hlcdruid:加油 09/26 16:05
推 autumneve:推 09/26 16:18
推 IlovePete:加油加油!! ^^ 09/26 17:21
推 pelicanzero:加油~~~^^ 09/26 17:37
推 fcat:加油~~我要P幣我要P幣XD!! (大亂入XD) 09/26 18:13
推 shire19877:加油喔~~ 09/26 18:34
推 changer:(淚...)因為`穎`板沒事所以轉戰`熊`版(飆淚) 09/26 18:34
推 sunrise06:加油喔~~~~^^ 09/26 19:12
推 williams1002:加油!! 09/26 19:30
推 tue678:加油吧! 09/26 19:33
推 ami2003tw:加油!!!^^ LOVE & PEACE(亂入XD) 09/26 19:35
推 harukain:加油~~!! 09/26 19:35
推 awajireika:啦XDDD我的批幣我的批幣XD(也來亂的) 加油>/////< 09/26 19:52
推 kevinsmile:120, "La new必勝!!! AtpRyan大大辛苦了!!" 09/26 19:53
推 seeyou1002:請加油!! 09/26 20:03
推 spylover:加油加油...^^ 09/26 20:05
推 longshin:加油^^ 09/26 20:08
推 RinLucifer:推一個~~ 新版主加油~~ 09/26 20:09
推 elmoja:加油!!!新版大 09/26 23:44
推 ayennan:加油 09/27 12:44
推 kaojet:加油,希望熱血能維持久一點 :) 09/27 12:44
推 hater:新版主加油~~~ 一陣子沒來 想不到已經換版主囉~~~ 09/27 16:54
→ shanes:加油加油唷! 09/2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