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說, 自從上次畫出 Lababa 之後, 後來又手癢畫了 正妹妹 ... http://photo.pchome.com.tw/genie_545/0117/ 趁這時候現一下XD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7.37
kilo1982:好可愛>///////< 09/29 13:48
coolcate:XD 09/29 13:50
maikxz:tamama................ 09/29 13:50
markoo:二等兵... 09/29 13:55
lament:我還以為會叫Ezizi.....好正好正>///////< 09/29 13:54
poor:還差三個就可以侵略藍星了XD 09/29 13:58
forrest12:這個讚XD 09/29 14:24
fcat:怎麼這麼帥勁XDDDr2 09/29 14:33
gooderr:太正了@@ 09/29 15:12
yfl1024:哈哈~好可愛>/////< 09/29 15:40
Pan:超讚 推一個 09/29 15:44
pelicanzero:XD 09/29 15:52
playroot:XDD 09/29 15:54
tsaiyachi:好可愛~~>///< LABABA也好可愛~~ 09/29 16:15
elmoja:XDDDD 09/29 16:22
plash:裏正妹好讚啊 XDDDD 09/29 16:27
williams1002:可愛爆了~~~~ >///< 09/29 16:58
ami2003tw:EziEziEziEziEziEziEziEzi XD 09/29 17:22
iinstan:第二張超可愛!哈 09/29 17:25
fantis:太可愛了 >///////< 09/29 18:16
bycarking:XD 期待下個大作 09/29 18:56
autumneve:沒全壘打那張好可愛唷XD 09/29 20:44
※ 編輯: gingling 來自: 60.248.7.37 (03/10 16:14)
yannchu:網頁移除了 220.137.35.222 06/18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