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吧~那我也分享一下這日的照片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rchbubu&book=25 我是很幸運可以跟蔡小峰同組的人~哈哈 另一個球員是二軍的林永坤... 他跟蔡小峰是國小、國中同學... 所以一開始他們就自己聊自己的~ 還好我們這桌有我強力呱呱叫的朋友~ 氣氛還不錯啦~ 而且蔡小峰話也不少...只是講話很冷...==""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不錯啊~很好玩~ 可以看到球員的另一面~ 我想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洪總上去唱歌,還跳舞吧!XD 還有林津平一直被虧說變胖!...呵呵M不過他人真的很好笑! 相信昨晚有參與的球迷,都跟我一樣很開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2.76
ALspeed:被閃第三次....>.< 61.62.247.136 08/27 12:32
ukiuki0703:●_● 125.229.69.33 08/27 12:33
losel:第七張,ez的目啾.......... 61.230.11.202 08/27 12:33
ALspeed:蔡小弟會不會太帥了阿 61.62.247.136 08/27 12:39
ukyohjy:546臉好紅 哈 酒喝多了 140.117.58.74 08/27 12:49
changer:眼睛好痛... 61.61.155.220 08/27 13:24
rettttt5:第七張還好啦..角度再往下15度那才.... 61.223.170.162 08/27 13:31
i1714:蔡小弟還是戴帽子比較好看.....218.174.165.228 08/30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