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文恕刪^^ ----------------------------------------------------------- 今天下午剛好有空 所以也去參加了^^ 到的時候大約有30~40個人左右 大部份都是以小朋友居多 XD 鋒哥今天穿著休閒的白T跟牛仔褲來赴會 活動一開始由主持人以及來賓做個簡單的開場白及致詞後 就先播放大約5分鐘的成果影片 接著再由活動中心的舞蹈團表演一段流行舞蹈暖個場 舞跳完 主持人也就開始問鋒哥問題 題目都是事先準備好的 大約有5~6題左右 有些內容記的不是很清楚 有錯的話再請有去的板友指正 :p *問題一: 主:首先想請問一下鋒哥現在幾歲? 鋒:我喔! 現在29歲! (心裡一定很訝異為什麼會問這個?? XD) 主:像嗎? (大家喊不像 於是有人開始鼓譟說像25歲 還有人拍馬屁說像20歲 XD) *問題二: 主:覺得那一個投手的球最難打? (這個問題鋒哥沒有直接回答 在想的同時有小朋友大喊"林恩宇啦" "王建民啦") 主:那鋒哥有沒有打過王建民的球? 鋒:王建民是我學弟 目前還沒有機會打他投的球 主:那到底誰最難打呢? 鋒:嗯...我覺得La new 投手的球最難打 (很巧妙的回答了難題 XD) *問題三: 主:剛有球迷為我們表演了一段舞蹈 也可以請你為我們秀一段嗎? (此時全場又開始鼓譟拍手) 鋒:我不太會跳舞 不過我會用更好的成績來回報你們! (我真憨慢跳舞 但是我真實在!) *問題四: 主:明年計劃要打幾支全壘打? (球迷A:30支啦! 球迷B:100支啦! 給他破紀錄啦!) 鋒:就盡自己全力去打就好! *問題五: 主:最看好的球隊是那一個呢? 鋒: La new (這問題根本是白問的 XD) *問題六 主:鋒哥以後還會再來這裡嗎? 鋒:會!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在來! (嘿嘿! 一定哦!) 主持人問完準備好的題目後 又開放讓大家提問 其中一個就問說"為什麼你球可以打的這麼好?" 鋒:"因為有你們啊!" (woo! 今天嘴巴是塗了蜂蜜嗎? 很訝異靦腆的他會這樣回答 XDD) ---- 在球迷問完所有問題後 工作人員就讓大家和鋒哥來個大合照 緊接著"有求必應"的簽名會就開始了 一開始前面幾個球迷大多是拿球或書請鋒哥簽 但自從有人要求直接簽在衣服上後 後面的人就紛紛仿效 不管是不是La new或CCF的衣服 不管是要在簽正面、背面、手臂通通OK 來者不拒 除了直接簽在衣服上的外 還有簽在書包、手機、筆記本等的 最妙的是有人拿小熊維尼的扇子 (鋒哥看到以後忍不住笑了 也很配合的簽了名) 以及雨傘 囧rz (因為這真的是太........鋒哥的表情也有點尷尬 所以工作人員 就很婉轉地幫他拒絕了) 所以除了雨傘沒簽外 不管是不是La new的東西他通通都有簽 而且也沒限制人數 幾乎每個有去的人都有簽到 (人超好) 大家都很開心啊! 不過也辛苦他了! <(_ _)> 最後...囉嗦了這麼多 應該要來個照片的 不過上傳速度真是太慢了 現在才傳好5張 就晚點再來補囉! (# ̄▽ ̄#) http://0rz.tw/a71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57.121
leochang:推140.117.198.175 09/30 23:10
ohsong:最後一個問題他內心一定想:因為球有來啊140.113.195.161 09/30 23:25
yannchu:雨傘那段我笑了 :D 61.230.22.177 09/30 23:29
rainborn8228:我真憨慢跳舞 但是我真實在! 219.68.58.103 10/01 00:01
pooper:好好喔~ 61.216.100.170 10/01 00:38
Iluhopeless:真好耶.. 59.116.101.95 10/01 00:59
Littleni:鋒哥人真好 218.168.208.68 10/01 01:42
Tejada:推 210.240.186.22 10/01 01:45
apass:最後說的真好^^ 218.172.52.1 10/01 02:08
panhoho:鋒哥真是可愛啊 61.228.143.26 10/01 12:27
orzisme:好羨慕原po可以去~~~ 219.81.145.95 10/02 00:24
※ 編輯: laroserose 來自: 59.105.157.121 (10/0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