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我也有去五甲唷~ 聽了版友的話買了球去給鋒哥簽 (不知道只能簽一個~害我還多買一顆... 哥...都是你啦~想要有簽名又懶得出門 = = ) 結果到了現場後... 天呀!!! 根本都是孩子 嘛!! 21歲的我在那群孩子 之中... 真顯老....orz 然後等了一下鋒哥出場啦~ 然後就有一連串的活動 (我一直覺得鋒哥是在『強顏歡笑』...明明內容就很悶) http://www.youtube.com/v/IhB7Jd338dA 然後這是鋒哥跟主持人的對話~我是從頭錄的~ 有之前另一位版友沒錄到的部份 (為此還去申請youtube以便放影片~) 最後鋒哥跟大家合影~然後簽名~ 早知道鋒哥啥都簽~ 我就叫他簽我......身上的衣服.......... 有人拿手機~熊書~海報~球員卡~還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鋒哥都照單全收~全簽啦!!! 裡面的工作人員有穿白色52的球衣~ 然後就直接請鋒哥簽在身上.....噢!真是羨慕呀...... 恩....鋒哥真是個好人~真男人~對小孩子嘴巴都很甜~ 還很有愛心~ 鋒哥 你好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8.165
wsturl:我也覺得鋒哥好像心情有點悶耶~ 59.104.11.145 10/01 08:58
HCSYF:最後的問題實在有點尷尬XD140.112.233.161 10/01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