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完超high的比賽後 跟男友討論熊巴會直接去台北還是回高雄 如果去台北我們就可以一路跟它殺回去 男友還說應該會回高雄休息再趕去台北 後來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先到東海採購雞腳凍(題外話:真的很好吃) 才又上高速公路~ 大約在快到大甲收費站時 突然感覺右邊車道出現一台極高速的巴士 仔細一看,哇~~這不是剛才還在討論要跟著它回家的熊巴嗎?? 所以就這樣一路跟著它加快或減慢 跟了一段路後,原本覺得挺無聊的,因為看不到裡面的人 只看到最後一位,長長的下巴挺著眼鏡, 如果沒猜錯的話,應該是林智勝 跟男友聊到,他們不知道會不會進西湖休息站 我還很不屑的回他: 拜託,想也知道,他們這麼晚還在高速公路上 那一定是剛剛已經先去吃東西,休息過了,肯定不會進去。 正當說完的那時,遠遠看到熊巴已打方向燈進休息站 所以我們也跟著進去(特別看了一下時間約11:20) 因為本人及男友二人都已上了年紀, 當不慣球迷這個角色,加上第一次跟球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所以挺白痴的在廁所外面緊張(怕打擾到他們休息放鬆) 第一次看到好多lanew球員聚集在廁所外 不過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那時有看到林振賢教練 及黃俊中跟吳偲佑在抽菸 還有魔銳跟飛銳在聊天,但沒仔細聽他們在說什麼 (我承認那時腦袋空空,正煩惱不知道要怎麼跟球員要求拍照) 以及看到了黃龍義、許志華、及其他因燈光昏暗看不清誰是誰的球員 後來看到潘喇叭在洗手(真的很興奮),就等他洗完手拍了個合照 以及後面出來的陳金鋒也拍了照(後來想到他好像沒有洗手,我還跟他握手﹀◇﹀〣) 還問了陳金鋒很呆的問題:你們怎麼這麼早就"回"台北? 但他正快步離開現場,原以為他不想回答我的蠢問題, 沒想到,是他在思考要怎麼回答我(也許是他覺得我用"回"這字很怪) 他說:早點去比較不會累(他聲音頗小,聽不大清楚) 之後大家好像都回車上,正準備要走 又看到今天的mvp-陳峰民,二手拿著食物(忘了是啥)從餐廳走出來 也跟他拍了合照,但我卻忘了跟他說:今天打的很好...orz 最後還看到洪中,因距離有點遠,就跟他招招手 心得~~ 當時雖不是金剛迷卻常常因為不小心轉台看到    而為這個球隊感到小小難過、心酸、被打假的 從劉老闆接下金剛變身lanew的做為、    從第一次贏兄弟的比賽、貝力及小頭初登版、蔡泓澤再見全壘打 我就決定選這支新球隊來支持,    也結束了以往跟著前男友看球、半支持興農牛的偽球迷生涯 而昨天早上10:00開車下去,雖然累,但真的很值得    這二年多來第二次下高雄澄清湖朝聖    第一次去斗六看球,唉,什麼時候朱立倫也蓋個這樣的球場呢~~    雖然每次都準時下班趕新莊或新竹,卻還是看不到完整的第一局的先攻    看這二天的比賽心臟真的要夠大顆~~    話說昨天小頭再見安打時, 不小心眼淚不停的留,擦不乾只好壓低帽簷 想到過去種種浮現在腦海中,前身金剛時期對兄弟象20連不勝    第一次在大田總教練的帶領下終於贏了兄弟象    12連敗時期,像便祕一樣的比賽  從被人欺負的小老弟到現在終於靠實力打進總冠軍    贏了第一場比賽,突然覺得有真正勝利的感覺    很多人說lanew沒有打總冠軍的經驗,第一場一定很容易被ooxx    但結果贏了不是嗎~    尤其是我最欣賞的小頭打出再見安打~    我想到現在這個一個人半夜打字的時刻,我還是覺得很激動很興奮~~~            (題外話~)    對方教練團...冏 林岳平昨天已經投三局了耶,今天還這樣操他,看不出來他已經累了嗎    以及,魔銳也是,雖說他只用了一球    但我想說的是,難道真沒有別人用了嗎?    為什麼台灣教練團一點職業棒球應有的專業能力都沒有    也難怪優秀球員進了中職猛一年後就不行了,    也難怪優秀球員外流了,      -- 「在以前,當一個人心裡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會跑到深山裡,找一棵樹, 在樹上挖個洞,將秘密告訴那個洞,再用泥土封起來,這秘密就沒有人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7.132
gingling:好多人都遇到熊巴..好閃啊>< 59.112.46.218 10/23 02:14
zao:忘了註明照片明天上傳220.139.157.132 10/23 02:15
gingling:另外推一下沒洗手XDDDDD 59.112.46.218 10/23 02:16
amitauvo0209:能得到鋒哥的騷味也不容易了 218.170.168.89 10/23 02:16
lovemegaera:我要是原po 就三天不洗手140.113.121.243 10/23 02:17
lovemegaera:全台灣最有價值的棒子阿 (別想歪)140.113.121.243 10/23 02:17
gingling:樓上!!!!XDDDDD 59.112.46.218 10/23 02:18
amitauvo0209:鋒哥:我是大號 囧... 218.170.168.89 10/23 02:19
oldning:囧.. 61.224.29.57 10/23 02:21
zao:啊~我一回家就洗手了耶~220.139.157.132 10/23 02:21
amitauvo0209:真可惜 你應該做成手膜的才對 218.170.168.89 10/23 02:22
Anbi:這是一行文吧 還一堆空白 220.129.70.125 10/23 02:22
amitauvo0209:不然手印也行... 218.170.168.89 10/23 02:22
goldhusky:應該要取下你手上的DNA 複製更多鋒哥 218.165.2.127 10/23 02:22
smallhawk:推文超爆笑 59.105.134.196 10/23 02:23
likeeva:為這個球隊感到小小難過、心酸、被打假的218.165.116.157 10/23 02:23
williams1002:有看有推 222.157.28.248 10/23 02:24
likeeva:我也是這樣開始支持熊的 XD218.165.116.157 10/23 02:24
darkiori:推推推 59.117.110.108 10/23 02:24
gordon1126:我是從第一金剛被欺負慢慢支持他們 冏 125.229.199.19 10/23 02:24
goldhusky:雷公隊._./ 218.165.2.127 10/23 02:30
zhewei:好閃~亮的我張不開眼!! 203.67.52.223 10/23 02:31
orzisme:好羨慕呀~~~太閃啦> < 61.31.143.34 10/23 02:32
mmx9797:這篇閃光是多重的...複數攻擊啊啊啊!!218.171.219.243 10/23 02:42
pokii:推~~我也想在桃園看棒球啊! 59.104.215.141 10/23 02:43
orzisme:推樓樓上的複數攻擊~ 61.31.143.34 10/23 03:03
ukiuki0703:沒洗手XD 125.229.74.59 10/23 12:08
rocker1234:我也是從金剛隊時支持的 140.114.196.45 10/23 15:50
panhoho:我也愛小頭(握)218.167.251.166 10/23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