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投手: 潘威倫 (好緊張, 這次是感謝觀音佛祖) 補手: 陳峰民 (整個就是帥~ 猛一看是梁朝偉領金馬影帝) 感言: 首先, 謝謝記者朋友的支持, 謝謝球團教練的照顧, 謝謝隊友~~ 我小時候當過補手, 最愛的就是抓盜壘者, 很有成就感~ 一壘手: 潘忠韋 感言: 各位來賓大家好, 首先謝謝家人陪我一路走過來 謝謝教練團, 隊友, 最後要謝謝... 劉老闆 (頓一下, 還以為他要講 劉....) 去年和前年我腳受傷, 本來想要退休或幹麻, 但今年我打滿100場 謝謝各位球迷~ (啊... 沒有謝謝另一半 *_@) 補一下 二壘手: 馮勝賢 (本人沒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79.128
whalechn:還有謝老婆~轟民最近閃了又閃閃了又閃XD 59.116.33.45 11/04 20:00
chitakudo:轟民球迷聲勢浩大耶....218.168.143.180 11/04 20:01
whalechn:沒錯!!!:) 59.116.33.45 11/04 20:02
※ 編輯: pojen 來自: 203.73.79.128 (11/04 20:05)
wsturl:轟民好帥~~ 210.64.85.47 11/04 20:06
whalechn:我猜三壘是小頭XD 59.116.33.45 11/04 20:06
wsturl:小頭在偷笑 XD 210.64.85.47 11/04 20:07
vot:小頭以為會從缺@@ 媒體不會對老實人這麼殘酷的 203.73.133.91 11/04 20:08
aoka:可惡的PPS 我要聽感言啦~~~ 220.143.213.76 11/04 20:09
kevinyouth:我也聽不到+1 140.124.64.174 11/04 20:14
elviswhite:EZ沒得獎....QQ 不過蔡同學得了~~ 61.229.119.105 11/04 20:14
damselfish:小破拿到金手套囉...^^218.166.106.248 11/04 20:14
whalechn:EZ咬帽子..很緊張喔.......偉仔~~~~ 59.116.33.45 11/04 20:14
damselfish:蔡健偉也是..^^218.166.106.248 11/04 20:15
yearpin:EZ好可惜啊...218.164.152.115 11/04 20:15
frank123ya:聽不到+1 218.35.83.90 11/04 20:15
oneno:EZ有次失誤很冤~~~202.178.243.120 11/04 20:15
redtootoo:EZ可惜了 122.126.132.93 11/04 20:15
yfl1024:轟民真的好帥>///<125.225.142.171 11/04 20:22
woodsy:謝謝記者朋友的支持---這句話是在酸嗎還是- 163.23.20.164 11/04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