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早我做了晴天娃娃&吃太陽餅 就是為了希望今天能看到球賽 耶~好像真的有用 今天一整天都是大晴天=ˇ= 賽前簽名會我跟我爸沒排隊 我只在旁邊拍照 我爸跟智勝打招呼 大師兄說"耶~你們有來喔~" 哈~他真的超親切的^^b 今天比賽熊隊好多美技 打擊也很棒!! 尤其是復活的喇叭!! 今天我請以前老師ㄧ起來看球賽 他九點才到= =a 花了三百塊,從八上看到九上.. 不過這是他第一次看球賽喔! 因為去年亞職熊隊拼戰精神讓他印象深刻 所以他從今年開始也是10號隊員之ㄧ ^^ 現場看球感覺真的很棒!! 當球員表現好 還可以對他們說我愛你~ 哈~這是平常在家做不到的唷! 所以大家有空就到現場捧場吧!! 賽前簽名會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tinajinjin -- Yo~看著你們的期待 腎上腺素 讓我狂high 就像擊出紅不讓的快感 緊握手中的劍 不停的搖擺 come on~大聲尖叫喝采 讓我擊出致勝的一擊 LaNew熊王朝 永遠不敗! http://www.wretch.cc/blog/tinajinj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7.88
weiwei4232:台中的便當跟熊便當有段差距....哈 211.74.106.108 04/11 23:46
williams1002:有看有推 123.240.34.4 04/12 00:39
muok7603:推推 61.225.11.88 04/1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