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nkey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dembvQ1 ] 作者: WanYC (小陳)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樂天桃猿 IG 霸鉧德、波賽樂抵達台灣 時間: Wed Feb 5 14:47:18 2025 新洋助人霸鉧德(Jonathan Bermúdez)、波賽樂(Beau Sulser)抵達台灣,預計明日向 球隊報到 https://i.imgur.com/OsYoN8p.jpeg https://i.imgur.com/JNKT2gT.jpeg https://bit.ly/3EiXoKn ※ 授權方式: 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 Sent from my iPhone 13 Pro PiTT // PHJCI -- https://bit.ly/4gMQM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46.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38738041.A.68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nYC (123.195.146.51 臺灣), 02/05/2025 14:47:45
caca13140405: 蠻快的 去年威哥也是這時候到 02/05 14:48
Vincent0415: 加油 02/05 15:28
caca13140405: 此外,桃猿副領隊沈鈺傑表示,威能帝與魔神樂有自 02/05 18:51
caca13140405: 行安排好的自主訓練課表,結束後預計2月中抵台。 02/05 18:51
Vincent0415: 該不會是威跟魔覺得前幾年在台灣春訓沒什麼用吧..... 02/05 19:43
caca13140405: 不用適應球隊 晚點來還好 02/05 19:52
godmanntut: 很多成熟的選手會自己的課表/菜單,不用想太多 02/05 20:54
WF613817: 不知道誰是四號? 02/05 21:23
pclemens: 這樣也能台灣無用論XD 來打過的晚一點到無妨吧 02/05 21:27
Steven8068: 最晚到台通常是4號 吱吱賽程一開始就5連戰能先4洋選換 02/05 21:27
pclemens: 波賽樂比較可能四號 不過希望今年三四號可以兩週就升降 02/05 21:30
pclemens: 一次 物盡其用 這樣第五號本土先發就只要兩週投一場 02/05 21:30
BayAreaUnite: https://i.imgur.com/xdFhBZs.jpeg 02/05 21:40
v2ssili: 不練五號 老虎留不住 你去哪生一個土投出來? 02/05 21:48
Steven8068: 吱去年4號那麼爛 已經算有在練5號 前兩名洋投都狂換 02/05 21:54
caca13140405: 兩個人一起錄影片XD 02/05 21:56
Arodz: 推 加油吧 02/05 22:48
sherry99178: 10號隊友~ 愛你們 可愛XD 02/05 22:50
pclemens: 如果要練就別唉拿不到冠軍 看你怎麼選擇 不要連這都包牌 02/06 15:52
chdc: 土虱:那個...我...SP 02/06 19:58
JimmyBlue: 為什麼練五號就拿不到冠軍?這邏輯怎麼來的? 02/07 08:26
JimmyBlue: 難道前幾年冠軍都不用練年輕本土SP嗎? 02/07 08:27
dicklkk: 加油加油 02/07 18:55
MELOEX: 練五號而已不至於需要賠戰績吧XD 02/08 01:01
MELOEX: 不衝突的 可以全都要 02/0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