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ca13140405: 蠻快的 去年威哥也是這時候到 02/05 14:48
推 Vincent0415: 加油 02/05 15:28
推 caca13140405: 此外,桃猿副領隊沈鈺傑表示,威能帝與魔神樂有自 02/05 18:51
→ caca13140405: 行安排好的自主訓練課表,結束後預計2月中抵台。 02/05 18:51
推 Vincent0415: 該不會是威跟魔覺得前幾年在台灣春訓沒什麼用吧..... 02/05 19:43
→ caca13140405: 不用適應球隊 晚點來還好 02/05 19:52
推 godmanntut: 很多成熟的選手會自己的課表/菜單,不用想太多 02/05 20:54
推 WF613817: 不知道誰是四號? 02/05 21:23
推 pclemens: 這樣也能台灣無用論XD 來打過的晚一點到無妨吧 02/05 21:27
推 Steven8068: 最晚到台通常是4號 吱吱賽程一開始就5連戰能先4洋選換 02/05 21:27
推 pclemens: 波賽樂比較可能四號 不過希望今年三四號可以兩週就升降 02/05 21:30
→ pclemens: 一次 物盡其用 這樣第五號本土先發就只要兩週投一場 02/05 21:30
推 v2ssili: 不練五號 老虎留不住 你去哪生一個土投出來? 02/05 21:48
推 Steven8068: 吱去年4號那麼爛 已經算有在練5號 前兩名洋投都狂換 02/05 21:54
推 caca13140405: 兩個人一起錄影片XD 02/05 21:56
推 Arodz: 推 加油吧 02/05 22:48
推 sherry99178: 10號隊友~ 愛你們 可愛XD 02/05 22:50
推 pclemens: 如果要練就別唉拿不到冠軍 看你怎麼選擇 不要連這都包牌 02/06 15:52
→ chdc: 土虱:那個...我...SP 02/06 19:58
推 JimmyBlue: 為什麼練五號就拿不到冠軍?這邏輯怎麼來的? 02/07 08:26
→ JimmyBlue: 難道前幾年冠軍都不用練年輕本土SP嗎? 02/07 08:27
推 dicklkk: 加油加油 02/07 18:55
推 MELOEX: 練五號而已不至於需要賠戰績吧XD 02/08 01:01
→ MELOEX: 不衝突的 可以全都要 02/0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