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練健身大概有幾個月了 體質不佳看起來並不是很壯 有爬文的我想當然也知道肌肉是需要慢慢來的 但是我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壯一點 或者說是有線條(穿無袖的衣服時) 當然其他的部位還是照做囉 不過我想整隻手臂 應該都是要練的 我想練肩膀 就是手臂上面那一塊 肩膀的兩側 (不知道那叫什麼肌XD) 應該算是整塊三角吧 除了再健身房一個星期會練2次 我想在家有時可以來做一下 請問一下如果把腳抬高作伏地挺身 雖然是練上胸的 不過好像對前三角有幫助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7.127
karlrecon:我反而想問怎麼樣練上胸不練到前三角..Q_Q 05/06 00:26
karlrecon:原PO想練三角中束的話在家就可以練了 需要的重量很輕 05/06 00:26
karlrecon:但是動作準確度要求很高,要花時間去感覺 05/06 00:27
stguy:有哪幾個動作是可以推薦的嗎? 05/06 00:32
lsslss:點你想練得肌群 http://www.exrx.net/Lists/WtMale.html 05/06 00:36
lsslss:有那肌群相關的訓練動作 (LP不能點就是了) 05/06 00:37
karlrecon:之前都沒練過三角的話,記得一樣從置底文的20下開始練 05/06 00:40
karlrecon:,甚至一開始空手練都沒關係,只要動作慢就會有感覺 05/06 00:41
karlrecon:尤其是立姿側平舉http://0rz.tw/ef0Yc 太重會練到斜方 05/06 00:43
edison74523:疑!我點跨下中間那個,沒有教學!! 05/06 00:44
karlrecon:肩膀如果窄的話也不適合兩手同時(不容易避開斜方助力) 05/06 00:44
fuff1234:那個地方有教學你會想練其他地方嗎(誤) 05/06 01:09
PSONY:跟一樓有一樣的疑問+1 05/06 01:45
alubaggyy:伏地挺身練到一口氣做100下就ok了!~(誤) 05/06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