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rlrecon:我反而想問怎麼樣練上胸不練到前三角..Q_Q 05/06 00:26
→ karlrecon:原PO想練三角中束的話在家就可以練了 需要的重量很輕 05/06 00:26
→ karlrecon:但是動作準確度要求很高,要花時間去感覺 05/06 00:27
→ stguy:有哪幾個動作是可以推薦的嗎? 05/06 00:32
→ lsslss:有那肌群相關的訓練動作 (LP不能點就是了) 05/06 00:37
→ karlrecon:之前都沒練過三角的話,記得一樣從置底文的20下開始練 05/06 00:40
→ karlrecon:,甚至一開始空手練都沒關係,只要動作慢就會有感覺 05/06 00:41
→ edison74523:疑!我點跨下中間那個,沒有教學!! 05/06 00:44
→ karlrecon:肩膀如果窄的話也不適合兩手同時(不容易避開斜方助力) 05/06 00:44
→ fuff1234:那個地方有教學你會想練其他地方嗎(誤) 05/06 01:09
→ PSONY:跟一樓有一樣的疑問+1 05/06 01:45
→ alubaggyy:伏地挺身練到一口氣做100下就ok了!~(誤) 05/06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