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arcase (星之手)》之銘言: : 之前健身房一個很壯的男的 : 告訴我 運動完 一定要吃牛肉 : 但 看最近報導 Rain因為要拍電影 到國外訓練 : 8小時訓練後 他說都只吃 無鹽雞胸肉?? : 到底是要吃什麼好? : 那羊肉 有用嗎? 怎麼吃、怎麼練比較好向來是見仁見智。 有人十分推崇高蛋白、牛肉, 有人不吃營養品、不吃肉, 你問說誰練的好、誰練的有效?? 答案端看您想要練就哪種身材, 想要變成怎樣的人。 初心者認為校隊的身材很迷人, 新手們覺得吳尊的手臂很威猛, 進階者一心想練就選手的身型。 酸民們認為校隊的身材很普通, 覺得吳尊的軀幹不夠猛, 輕視選手們滿身是肌肉。 照照鏡子、看清自己, 到底跟目標的差異在哪裡, 該怎麼繼續調整?? 沒有一種身材是所有人都會稱讚, 一定有人嫌太瘦、太壯、肉量不足、線條不明顯... 還是回歸本質, 自己開心最重要。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 藍大哥不喝高蛋白、不吃牛練得很健壯!! 有素食者靠著恆心與毅力打造完美身型!! 大魔王高蛋白當水喝、肉類吃免錢的, 加上努力的鍛鍊連霸全運會何等威猛... : 又有人說 不能只吃肉 肉要跟碳水化合物(例如白飯) 才能結合 : 不然古代武將沒肉吃 還不是力大如牛? : 本人運動完 偶而會喝高蛋白 但不敢喝太快(因為很貴。。) : 牛肉也很貴 雞肉便宜一點。。。。 : 所以想請教健身達人 運動完 或運動中 要補充什麼肉!! : 會怎樣便宜大碗的補充營養  : {我聽過有人吃寶路。。因為便宜又整罐牛肉。。但這樣好嗎? } :    謝謝 至於古代武將, 如果想練成那樣, 或許找間拳館或者道館去練會比較實在。 便宜大碗的營養補充品, 先前版友的精闢分析可以看看。 如果您發個寶路開箱文, 相信版友們應該會非常有興趣。 -- 你要什麼? 你在做什麼? 你所做的能達成你所想要的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5.178
s49113015:推喔~~~ 11/25 09:52
kevin751021:後兩句讓我笑了XD 11/25 09:53
fellboy:寶路光聞味道就想吐了~ 11/25 09:54
limit9999:推 11/25 10:02
rial:我想看寶騄開箱文 11/25 10:05
middletide:寶路很鹹 腎會掛掉 11/25 10:07
mr81lakers:哪是 寶路給狗吃的衛道應該很淡 11/25 10:09
mr81lakers:如果保陸很鹹那狗吃個一天就掛了 11/25 10:10
kevin751021:嗯,狗對鹽的接受度要比人還低很多才對 11/25 10:19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1/25 10:28)
O0OO:寶路完全沒鹽好嗎.....一點鹹味都沒有 11/25 10:30
kevin751021:寶路單價應該不低,而且吃起來丟人。 11/25 10:31
leon23:[問卦] 有用寶路煮出美味牛肉麵的八卦!! 11/25 11:22
middletide:真的假的 那我被電視騙了 QQ 11/25 11:54
yumanatu:狗吃太鹹很容易皮膚病,狗所需的鹽分約為人的1/3吧 11/25 12:19
by135tw:寶路之前出過新聞....要吃的大大們請三思呀 11/25 12:28
mr81lakers:狗跟人一樣吃太鹹都會有慢性疾病 11/25 12:46
jamz:主要是因為狗的腎臟比較小, 不過聽說西莎更鹹 0.0 11/25 12:54
STARKUO:想看寶路開箱文+1 11/25 13:53
Nono1986:還有西沙..還有貓罐頭~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弄個心得文 11/25 14:13
lotus12350:狗罐頭的味道的確不好聞 11/25 15:00
starcase:我家樓下工人 都吃寶路 說是艱苦人便宜牛肉 我發誓... 11/25 15:40
kevin751021:所以這種人才會做苦工,不會成為健美先生啊! 11/25 16:08
sandnfish: 忽然發現原討論文的作者發的都是沒營養的新手廢文 11/25 19:23
gwofeng:樓上的大哥 那位強者工人不知道是否還安好?? 11/25 21:31
gwofeng:寶路多吃一點可以早點上路 http://0rz.tw/LnPJs 11/25 21:32
kingdomL:請不要用人類的眼光看待XX的世界! 11/25 21:34
willyyang:怎麼看下來感覺好多人吃過寶路...別鬧了吧= = 11/26 02:25
huangsuewei:人肉蛋白質最完全?? 11/26 11:1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