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49113015:推喔~~~ 11/25 09:52
推 kevin751021:後兩句讓我笑了XD 11/25 09:53
推 fellboy:寶路光聞味道就想吐了~ 11/25 09:54
推 limit9999:推 11/25 10:02
推 rial:我想看寶騄開箱文 11/25 10:05
→ middletide:寶路很鹹 腎會掛掉 11/25 10:07
→ mr81lakers:哪是 寶路給狗吃的衛道應該很淡 11/25 10:09
→ mr81lakers:如果保陸很鹹那狗吃個一天就掛了 11/25 10:10
推 kevin751021:嗯,狗對鹽的接受度要比人還低很多才對 11/25 10:19
※ 編輯: YangJimmy 來自: 140.120.25.178 (11/25 10:28)
推 O0OO:寶路完全沒鹽好嗎.....一點鹹味都沒有 11/25 10:30
推 kevin751021:寶路單價應該不低,而且吃起來丟人。 11/25 10:31
推 leon23:[問卦] 有用寶路煮出美味牛肉麵的八卦!! 11/25 11:22
→ middletide:真的假的 那我被電視騙了 QQ 11/25 11:54
→ yumanatu:狗吃太鹹很容易皮膚病,狗所需的鹽分約為人的1/3吧 11/25 12:19
→ by135tw:寶路之前出過新聞....要吃的大大們請三思呀 11/25 12:28
→ mr81lakers:狗跟人一樣吃太鹹都會有慢性疾病 11/25 12:46
→ jamz:主要是因為狗的腎臟比較小, 不過聽說西莎更鹹 0.0 11/25 12:54
推 STARKUO:想看寶路開箱文+1 11/25 13:53
推 Nono1986:還有西沙..還有貓罐頭~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弄個心得文 11/25 14:13
推 lotus12350:狗罐頭的味道的確不好聞 11/25 15:00
推 starcase:我家樓下工人 都吃寶路 說是艱苦人便宜牛肉 我發誓... 11/25 15:40
推 kevin751021:所以這種人才會做苦工,不會成為健美先生啊! 11/25 16:08
推 sandnfish: 忽然發現原討論文的作者發的都是沒營養的新手廢文 11/25 19:23
→ gwofeng:樓上的大哥 那位強者工人不知道是否還安好?? 11/25 21:31
→ kingdomL:請不要用人類的眼光看待XX的世界! 11/25 21:34
推 willyyang:怎麼看下來感覺好多人吃過寶路...別鬧了吧= = 11/26 02:25
推 huangsuewei:人肉蛋白質最完全?? 11/26 11:1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