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逛音樂網站看到的影片 標題寫著Man Boobs That Needs A Bra (This Ishh Aint Cute) http://ppt.cc/@7fx 大家看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195.229.207
ashin1069:比較好奇怎樣練肩膀會變那樣 囧? 11/25 14:48
Nono1986:........(暈) 11/25 14:52
daycat:這位小姐.不用看到完吧!?難怪會暈= = 11/25 14:55
clemens22:這比例....很不尋常,看起來比較像填充物而不是肌肉 11/25 14:59
Nono1986:被發現了...我整個看完還研究好久...(傷心) 11/25 15:00
blackwing000:我覺得有打藥吧~看起來那比例很不對~ 11/25 15:07
milky112:好噁耶 什麼怪比例...好像外星生物 11/25 15:20
jamz:感覺很像隆胸..用力都不會變形的0.0 11/25 15:22
kenshirou:怎麼感覺裡面有養龍? 11/25 15:24
seacall:西斯龍吧?肉這樣太扯了! 11/25 15:27
xzcvb:感覺不像練出來的.... 11/25 15:28
kurtw:http://tinyurl.com/yeznusa 有人回應了ㄎㄎ 11/25 15:59
royat:樓上影片裡的那個老兄說英文好好玩...XD 11/25 17:09
gwz:協方有斷層,協方是一路長到背上的,但他只卻有脖子兩旁隆起 11/25 18:02
gwz:夾背那段更神了,只有背上的協方會動,隆起的那兩顆卻不動如山 11/25 18:05
ianlin45:好醜 11/25 18:15
ianlin45:一定有填充物 11/25 18:15
gwz:胸、三角、協方(只有一半)都是特化過的,穿起衣服來應該挺好看 11/25 18:18
ianlin45:我覺得這樣做的人需要去看心理醫生 11/25 18:20
kuangjc183:為什麼它奶頭不見了 11/25 18:41
cosy:他是去隆乳吧...肌肉沒有這種形狀..... 11/25 18:47
foolpchome:很明顯是西斯龍 11/25 19:37
kee32:這不是西思龍的話我喝養樂多!是的話我喝Sytha--6!!!! 11/25 19:57
YangJimmy:跟上次爆漿的影片感覺用同樣的... 11/25 20:04
enstai:噁 11/25 21:06
enstai:應該是隆的 11/25 21:08
taros3240:推一發~太噁了!!! 搞不好真的是麵粉。。。 0.0"? 11/25 21:33
mammonist:推一發~~~波提獅!!! XDDDDD 11/25 21:39
taros3240:就說是麵粉麻!! ^.*" 11/25 21:40
bigcow637:西斯龍是什麼@@ 11/25 21:43
freezeblue:我能說...很醜嗎...... 11/25 22:10
johnny1276:其實還蠻屌的 11/25 22:49
cartain:蠻屌的 不過完全看不出上胸的分界線 超怪的... 11/26 00:58
ianlin45:查了一下西斯龍... 我覺得西斯龍還沒有影片裡面這麼噁心 11/26 01:50
willyyang:穿衣服應該會很驚人,脫掉更"驚"...而且他好high喔! 11/26 02:23
foolpchome:就是這個 http://www.jrgc.cn/html/200605/9322.html 11/26 11:50
kee32:我知道還沒收功不能罵粗話,但我還是要說"這些人智障嗎?" 11/26 17:51
Nono1986:.......... 11/26 19:05
lotus12350:這些人真的需要看心理醫生 11/26 23:09
dcop:有吃類固醇嗎~"~ 11/28 00:11
oh1yes: 打 西 斯 龍 11/29 16:57
greg0224:巴西人 12/04 23: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