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喔各位大大 之前看到吉米大大分享的自製豆漿 看到很心動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在台北的話 有沒有人有購買生豆漿的好地方阿 我都找不到 = =" 家裡又沒有果汁機 拜託各位大大了 順帶一提 今天到健身房 跟之前常常一起練的黑人在練 平板 斜板臥推練完之後 看他們練另一種沒練過的動作 頭較低一點不到20度吧 但是手腕併攏推 史密斯 一邊15kg而已 想說來試試 天阿 第一組第一下 直接到底 還因為躺太下面 手腕撞到鎖骨 是不會痛啦 只是那幾個人都嚇死了 我說再讓我試一次 那幾個人像保護嬰兒一樣 三個人來幫補 超級合體獸 後來還是真的不知道怎樣出力 就說算了 起來還被虧了兩句 嗚嗚~~ 像我說的動作是主要練哪些地方阿?? 有點小丟臉的說...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107 ※ 編輯: joeywen 來自: 123.193.21.107 (11/25 21:53)
Delicious0:三頭? 11/25 21:54
ming0128:"ㄍㄟ勞"...XD ,應該是槓鈴窄推,另外豆漿傳統市場都有 11/25 21:57
bigcow637:三頭跟胸肌內側吧 =) 11/25 21:59
joeywen:幹嘛這樣...我只是想試試看而已咩...嗚嗚 11/25 22:08
willie666666:練三頭的 11/25 22:08
joeywen:不過想問有沒有人在哪邊有買過...水源市場好像沒有.. 11/25 22:09
welly0923:是指清漿嗎?我是在我家樓下買的@@不過大的豆漿店應該有 11/26 07:32
kevin751021:跟黑人練同樣的動作就是你最大的錯誤XD 11/26 10:25
joeywen:哈哈 真的好像是這樣 他們有些動作好像比較偏健力QQ 11/26 13:28
kevin751021:以前我工地的黑人可以把十尺模板單手丟上二樓.. 11/26 14:58
kevin751021:一片大概有二十公斤... 11/26 14:59
joeywen:單手20KG上樓...那我被他丟到不就掛了= =" 11/26 15:30
kevin751021:重點是二樓有黑人二號負責接 = =b 11/26 15:40
kevin751021:他們兩個胸肌腹肌都超漂亮,看不出來做工可以練成那樣 11/26 15:40
kevin751021:不只是精壯,還很飽滿,這就是基因啊... 11/26 15:41
kevin751021:可能他們吃寶路(喂) 11/26 15:41
biya13000:不會是我昨天看到的那位吧?!北科....... 11/26 19:06
biya13000:如果是,是因為你剛舉完三頭就去做這動作,所以沒力 11/26 19:08
joeywen:被抓包了... 11/27 18:0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