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licious0:三頭? 11/25 21:54
→ ming0128:"ㄍㄟ勞"...XD ,應該是槓鈴窄推,另外豆漿傳統市場都有 11/25 21:57
推 bigcow637:三頭跟胸肌內側吧 =) 11/25 21:59
→ joeywen:幹嘛這樣...我只是想試試看而已咩...嗚嗚 11/25 22:08
→ willie666666:練三頭的 11/25 22:08
→ joeywen:不過想問有沒有人在哪邊有買過...水源市場好像沒有.. 11/25 22:09
→ welly0923:是指清漿嗎?我是在我家樓下買的@@不過大的豆漿店應該有 11/26 07:32
推 kevin751021:跟黑人練同樣的動作就是你最大的錯誤XD 11/26 10:25
→ joeywen:哈哈 真的好像是這樣 他們有些動作好像比較偏健力QQ 11/26 13:28
→ kevin751021:以前我工地的黑人可以把十尺模板單手丟上二樓.. 11/26 14:58
→ kevin751021:一片大概有二十公斤... 11/26 14:59
→ joeywen:單手20KG上樓...那我被他丟到不就掛了= =" 11/26 15:30
推 kevin751021:重點是二樓有黑人二號負責接 = =b 11/26 15:40
→ kevin751021:他們兩個胸肌腹肌都超漂亮,看不出來做工可以練成那樣 11/26 15:40
→ kevin751021:不只是精壯,還很飽滿,這就是基因啊... 11/26 15:41
→ kevin751021:可能他們吃寶路(喂) 11/26 15:41
→ biya13000:不會是我昨天看到的那位吧?!北科....... 11/26 19:06
→ biya13000:如果是,是因為你剛舉完三頭就去做這動作,所以沒力 11/26 19:08
→ joeywen:被抓包了... 11/27 18:0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