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肚子很不舒服 所以就拉了三次 拉完很舒暢 也沒有感覺酸軟無力 但是剛剛去臥推 平常能推6~8下的重量 竟然一下都推不起來 一整個就是使不上力 超囧 後來喝了一罐運動飲料 也沒好到哪裡去 明明就不累 但是力量怎麼樣就是使不出來 所以今天就荒廢掉了 看來腸胃狀況也會影響 唉~肚子真是不爭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75.189.139
kevin751021:好好休息吧 11/27 16:21
Nono1986:唉~肚子真是不爭氣.....婆媳問題(誤 11/27 16:25
kevin751021:我之前拉肚子拉五天胖三公斤才衰小 11/27 16:34
kingdomL:樓上挺屌的! 11/27 16:35
kevin751021:因為一直拉,肚子就一直很餓,所以就.. 11/27 16:36
writers:我是一個月少了八公斤 (大哭) 11/27 17:01
Nono1986:我每次拉完肚子就可以不用穿內衣了(煙 11/27 17:03
IanEnoch:拉希華勒斯! 11/27 17:05
reneeviolet:請問2樓為何拉完肚子就不用穿內衣?@@ 11/27 17:40
Nono1986:我體重變動是40~46在跳~有一次腸胃炎瘦8公斤~奶子不見了! 11/27 17:47
johnny1276:拉肚子會胖是第一次聽過... 11/27 18:01
CzKT:.....我拼命吃努力練一整年才胖1Kg...ˊˋ 11/27 19:47
reneeviolet:喔~好想感受那種拼老命吃只肥1Kg的fu啊(淚奔) 11/27 20:44
fellboy:我練了一年多體重根本沒變~ 11/27 23: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