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751021:好好休息吧 11/27 16:21
推 Nono1986:唉~肚子真是不爭氣.....婆媳問題(誤 11/27 16:25
推 kevin751021:我之前拉肚子拉五天胖三公斤才衰小 11/27 16:34
推 kingdomL:樓上挺屌的! 11/27 16:35
推 kevin751021:因為一直拉,肚子就一直很餓,所以就.. 11/27 16:36
推 writers:我是一個月少了八公斤 (大哭) 11/27 17:01
→ Nono1986:我每次拉完肚子就可以不用穿內衣了(煙 11/27 17:03
→ IanEnoch:拉希華勒斯! 11/27 17:05
→ reneeviolet:請問2樓為何拉完肚子就不用穿內衣?@@ 11/27 17:40
→ Nono1986:我體重變動是40~46在跳~有一次腸胃炎瘦8公斤~奶子不見了! 11/27 17:47
推 johnny1276:拉肚子會胖是第一次聽過... 11/27 18:01
推 CzKT:.....我拼命吃努力練一整年才胖1Kg...ˊˋ 11/27 19:47
→ reneeviolet:喔~好想感受那種拼老命吃只肥1Kg的fu啊(淚奔) 11/27 20:44
推 fellboy:我練了一年多體重根本沒變~ 11/27 23:5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