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在做伏地挺身時有時候會 後來沒做也就很久沒響了 最近開始重訓之後 平日早上 不只是剛起床 就在電腦前用電腦一陣子 做擴胸的動作 胸骨也會出現嘎嘎嘎的聲音 但是不會痛@~@ 然後過一陣子又可以在嘎嘎嘎一次= =||| 請問有人也是這種情況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78.169
kingdomL:胸骨?? 11/29 14:58
daycat:胸骨接肋骨的關節吧... 11/29 14:59
reneeviolet:骨骼重組?變形金剛?(誤) 11/29 15:00
geniusshiun:我是上肋骨的地方,懷疑是中間那塊@~@ 11/29 15:02
treder:! 我有時候也會 有點像是折手指那樣吧 11/29 15:26
Nick21:我也會 不弄出聲音會覺得卡住 會痛 11/29 15:45
kee32:我也是耶~~~~~~聲音大的話會像鞭炮爆炸 >_< 11/29 15:50
geniusshiun:跟樓上三位一樣呢~會卡住不舒服= =+ 11/29 16:08
geniusshiun:越折會越大(誤)~這樣是不是不健康阿><~ 11/29 16:09
petwing:我以前也會這樣 也是狂練伏地挺身的那陣子 有時候會故意 11/29 16:47
petwing:做擴胸的動作讓它發出聲音 因為有時感覺卡卡的 弄出聲音 11/29 16:48
petwing:就會好多了 但是有時一弄出聲音就會超痛的 11/29 16:48
pychang78:我有時候伸懶腰擴胸也會聲音耶 而且大到別人都聽得到= = 11/29 23:17
dschris:我也有相同困擾....>< 11/30 23:50
kee32:可是大家講半天,卻沒人說這到底會不會怎樣 >_< 12/01 17:25
kee32:我問過中醫師以及推拿師父,前者要我少駝背,後者只說不會怎樣 12/01 17:26
kee32:可是我很怕有一天胸骨爆開來說 12/01 17:26
ashin1069:本來就不會怎樣 還爆開咧 = =" 12/01 18:16
yaaomm:我也會! 擴胸時會發出傷聲音 把胸肌練大後就很少出現了 12/25 16:2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