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最近才開始接觸重訓 自己買了一組槓鈴 可是在做以下動作的時候總是感覺練不到地方 槓鈴仰臥推舉: 這麼基本的動作我卻做不好 我也爬了許多文 要寬握 不要聳肩 試著用胸部出力 但是就好像有些人沒辦法動耳朵一樣 我不知道如何用胸部出力 總覺得只有練到二頭三頭 每次做完也只有二頭三頭在痠 胸部毫無感覺 槓鈴曲體划船: 完全抓不到訣竅這個動作該怎麼做 也是無法體會如何背部出力 槓鈴胸前推舉/ 槓鈴頸後推舉: 這兩個動作是還好 也是有注意寬握的重點 不過仍然感覺練到二頭三頭比三角肌還多 順便額外一問 沒有史密斯機可以做胸前推舉嘛? 想請問各位前輩有沒有碰過如此的問題 該如何改進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9.178
onlygr:握推會用到二頭還滿妙的@@ 大大確定是二頭會酸嗎? 11/29 16:36
aeolus1215:其實我不知道胸部出力是什麼感覺 都是感覺手在出力... 11/29 16:42
daycat:1.45度伏地挺身慢慢做2.反向昇體划船3.多做啞鈴... 11/29 16:43
daycat:還有.這邊都站著用槓鈴做...史密斯...真奢侈XDDD 11/29 16:44
aeolus1215:我也是站著用槓鈴做阿XD 沒有史密斯機Q___Q 11/29 16:49
kingdomL:我覺得找會的人帶,我看黃教練的書可是實際上動作還是會 11/29 16:59
kingdomL:有偏差,找人帶可以校正,我是修重訓課。 11/29 17:00
kingdomL:有時候只是你感覺樣子對,但是根本就很少練到目標肌群。 11/29 17:01
kingdomL:胸部感受度低單純就是剛開始練的現象吧!?除非是練武奇才 11/29 17:02
middletide:臥推要胸部先用力手再往上帶 邊往上帶邊往內夾 11/29 21:05
middletide:要覺得槓鈴是被你"擠"上去的 平常沒事可以對著鏡子擠 11/29 21:06
middletide:胸肌 等到你會用胸肌打招呼就成功了 (無誤) 11/29 21:07
middletide:我的胸肌目前也還不太有禮貌 無法打招呼 TvT 11/29 21:21
mr81lakers:樓上的胸肌沒有胸毛 11/29 23:07
zeromvp:胸毛要在下胸長一圈才算喔 (無誤) 11/30 02:2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