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lygr:握推會用到二頭還滿妙的@@ 大大確定是二頭會酸嗎? 11/29 16:36
→ aeolus1215:其實我不知道胸部出力是什麼感覺 都是感覺手在出力... 11/29 16:42
→ daycat:1.45度伏地挺身慢慢做2.反向昇體划船3.多做啞鈴... 11/29 16:43
→ daycat:還有.這邊都站著用槓鈴做...史密斯...真奢侈XDDD 11/29 16:44
→ aeolus1215:我也是站著用槓鈴做阿XD 沒有史密斯機Q___Q 11/29 16:49
推 kingdomL:我覺得找會的人帶,我看黃教練的書可是實際上動作還是會 11/29 16:59
→ kingdomL:有偏差,找人帶可以校正,我是修重訓課。 11/29 17:00
→ kingdomL:有時候只是你感覺樣子對,但是根本就很少練到目標肌群。 11/29 17:01
→ kingdomL:胸部感受度低單純就是剛開始練的現象吧!?除非是練武奇才 11/29 17:02
推 middletide:臥推要胸部先用力手再往上帶 邊往上帶邊往內夾 11/29 21:05
→ middletide:要覺得槓鈴是被你"擠"上去的 平常沒事可以對著鏡子擠 11/29 21:06
→ middletide:胸肌 等到你會用胸肌打招呼就成功了 (無誤) 11/29 21:07
→ middletide:我的胸肌目前也還不太有禮貌 無法打招呼 TvT 11/29 21:21
推 mr81lakers:樓上的胸肌沒有胸毛 11/29 23:07
推 zeromvp:胸毛要在下胸長一圈才算喔 (無誤) 11/30 02:2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