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我是女生目前因腰傷腳傷在休養(之前街舞受傷) 然後以前也有認真靠重量訓練成功的增重(經驗有被收在精華區) 所以覺得自己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觀念也算可以 不過因為久沒運動身材變形 就是肌肉消了肥肉多了 班上有幾個同學有再練但他們的觀念很不正確 連組是什麼都不知道 伏地挺身會變大 明明是胖以為是壯 很明顯的是在借力 諸如此類的問題 就是在此板會被噓的新手文發生在真實世界中 剛開始還會跟他們講一下 後來就算了 因為我現在的身材沒說服力~哈哈 大家遇到這種情形會怎麼辦呢 因為交情算好就只是健身的觀念 而且他們還說什麼健身是我的地雷 明明我就只是看不下去聽不下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99.153
TSFM:講到後來妳自然就會不想說了,有次一個軍中弟兄說他認識一個 11/29 16:59
TSFM:練格鬥技的告訴他要先吃再練,然後對方也很壯......再來不管 11/29 17:00
TSFM:我怎麼說他都不信了,噗 11/29 17:01
daycat:面子問題啊...誰會承認自己有問題XDDD 11/29 17:02
speoeplex:推一個...真的要自己身材好別人才聽的進去 11/29 17:04
petwing:的確很多人會這樣 因為有時候也會碰到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11/29 17:05
speoeplex:我練之前 別人硬跟我辯,現在一講大家都相信 科科 11/29 17:05
petwing:所以變成要知道那個人講的對不對 當下只能用他自己的身材 11/29 17:05
windrealm:推一個speoeplex,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雖然也沒多壯 11/29 17:06
ranyea:我就是有傷啊還在休養=V=,可能覺得被一個女生講很XX吧 11/29 17:07
ranyea:只是聽到或看到錯誤的會在心裡幹詨,如果又一直說我會暴怒 11/29 17:09
ranyea:我現在只有練核心肌群而已~哈哈~剩三條直線= = 11/29 17:10
cosy:專業五樓!! 11/29 17:18
Bugman:我每次跟我妹講一堆他也都不聽 因為我身材比他胖 = = 11/29 17:40
kuotzu:球評一定要很會打球嗎? 小象以前也是國手~當球評卻..... 11/29 18:09
cosy:打球跟健身又不能拿來比...... 11/29 18:31
Nono1986:我把我的數據每個月的拿給對方看對方就Orz了 11/29 18:36
snowenvoy:姿勢跑掉太多會提醒一下 觀念的話有心自會上網找 不用講 11/29 18: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