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090406:你最後那句簡直是廢話中的廢話= = 不要把版友當醫生 11/29 19:58
→ by090406:萬一哪個白濫叫你繼續練 結果真的出事 你要誰負責? 11/29 19:59
→ Lwms:"劇痛" 耶 ... 趕快去看醫生 11/29 20:13
→ xxp:我只是要問這可能會是什麼位置而已..我總要有辦法向醫生解釋.. 11/29 21:34
推 showgrace:只要告訴醫生哪裡痛,做什麼動作痛就好,像我手腕痛已經 11/29 21:53
→ showgrace:痛兩個禮拜了,今天才去看醫生,我是手腕那個突出來的 11/29 21:54
→ showgrace:骨頭底下的筋在痛,結果中醫師捏了一下我的手肘,整個 11/29 21:55
→ showgrace:上臂爆麻,才知道是手肘到手腕整條筋拉傷,針灸一下 11/29 21:56
→ showgrace:敷個藥,現在手腕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但已經不會有卡卡 11/29 21:57
→ showgrace:的感覺了...相信專業吧。 11/29 21:57
→ kamikaze0415:可能小時候有跌倒,腦子有洞了...痛就快去看吧 11/30 01:13
→ kamikaze0415:放給他痛是最沒道理的做法 11/30 01:14
推 ddtddr:有必要人身攻擊嗎?????????真偏激 11/30 11:12
推 kee32:kee32丟出人蔘,造成65535點傷害! 11/30 12:06
→ ddtddr:小補 300滴血...陷入昏迷-.-" 11/30 12:54
→ daycat:轉生之術幫你回復兩成血.再追加狀態回復與魔法攻擊不能. 11/30 13:5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