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amz:"/單槓" - 165篇,"/在家" - 118篇 12/01 01:46
→ petwing:伏地挺身練的部份是三頭跟胸肌 拉單槓背肌很重要 12/01 02:07
→ DRW:因為伏地挺身跟單槓是用不同地方 12/01 02:38
噓 kingdomL:不知道該說啥,先練吧! 12/01 03:09
→ bigcow637:樓下新手專區 12/01 07:54
推 rial:一天20下伏地挺身太少了, 慢慢增加到100下看看... 12/01 08:00
推 ashin1069:二十下起碼要三組 慢慢加上去 且動作要確實囉 12/01 08:08
→ Delicious0:想噓了.... 12/01 08:18
推 mingyuh:吃得一樣多,每天跑5000,肚子就會消下去了 12/01 09:04
噓 kevin751021:因為懶 12/01 10:03
噓 sp674531:會被虛是正常的 不是噓你拉不上去 是虛你沒爬文...XD 12/01 10:04
→ sp674531:伏地挺身20下..請練到在一小時內做五次..應該還不太夠... 12/01 10:05
→ sp674531:單槓要每天拉...然後...多爬文... 12/01 10:06
噓 bboyafu:應該沒有人沒肚子吧冏 你現在應該先練的是"爬文"... 12/01 10:31
噓 mr81lakers:你真的太懶惰了 12/01 16:22
噓 weihome:叉叉 12/01 16:42
噓 shadowhare:簡單說太弱了 二頭&背肌 反手可能多用到肩部的力才拉動 12/01 17:48
→ shadowhare:伏地挺身是用三頭&胸肌為主 一天20下是在熱身嗎XD 12/01 17:49
推 windrealm:兩個動作根本就是不同的肌群在出力...大哥 12/01 20:23
→ saintong:20下好像沒什麼作用吧= = 12/01 23:01
推 chijacklin:原PO在FEMININESEX被抓包..好糗 12/02 03:12
推 by135tw:樓上更厲害....這樣都知道原po被抓包 12/02 03:58
→ maxtsai:一直吊 總有一天會拉上去的 要瘦請做有氧運動 12/02 15:32
噓 DevilHewitt:因為你很弱!爬文都不會! 12/02 16:19
→ zeromvp:因為懶 12/02 22:53
噓 oldwolf:你好利害 12/03 08:17
噓 PhonyPhony:原PO在歐兔跟feminesex 版都在約砲 真的很賤 12/03 09:16
噓 yumanatu:我練臥推前的熱身伏地挺身三組每組80下,你是我熱身的1/12 12/04 23:1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