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都只有在板上看人分享, 今天終於在健身房看到了傳說中的, 一人練臥推,三人練硬舉, 超級合體獸! 他們大概有五六個人吧, 先在機器那邊玩了一陣子, (一看就知道是一群新手Orz) 之後跑去平版臥推架, 說著我們來玩這個吧! 接著第一個人躺了下去, 重量是奧林匹亞槓 + 2 * 10kg = 40kg 而另一個人就站到了臥推架後面,手就抓住了槓鈴中間, 動作開始時,兩人彷彿成為一體,讓我驚嘆不已阿! 接下來躺下去練的幾位也都是上演同樣的戲碼, 而其中一位看起來很魁武的, 推的重量應該是 槓 + 20KG * 2 + 10KG * 2 + 5KG *2 = 90! 當他開始第一下的時候,很明顯的中間那位抓不住了, 旁邊就立刻跳出兩位勇士,變身合體成四人合體獸!! 我看到的同時,深深的覺得我今天沒白來了XDD 過沒多久校隊就進來練了, 看到校隊進來的同時, 我就打算收工閃人, 而他們似乎還待在那裡練習合體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71
kzadb:XD 從來沒看過四神合體 12/01 20:31
j022015:說好的六神合體呢? XD 12/01 20:33
daycat: 雷霆王:D 12/01 20:39
wadechen:所以連校隊以外,現在連新手都要被笑囉? 12/01 20:58
wadechen: 除 12/01 20:58
wadechen:對不起 沒有撥冷水的意思 有感而發而已 12/01 21:00
kevin751021:亂練還佔器材也蠻討厭的啊... 12/01 21:20
kee32:God Sigma!!! 12/01 21:34
xzcvb:新手應該要請教教練或老手再練不是嗎 12/01 21:44
rial:哈哈,真的很有趣! 不是新手不新手的問題, 而是不要自不量力! 12/01 22:07
jamz:只能說"安全第一",沒有這個觀念可能連健身房都不該踏入... 12/01 22:07
onlygr:他們的確是佔著器材佔很久Orz 12/01 22:08
rial:自己舉不起來的重量就減輕嘛! 何必硬要舉這麼重, 結果反而是 12/01 22:08
rial:從頭到尾都是合體獸在幫你舉, 這樣有意義嗎? 12/01 22:09
topractise:尾都是召喚獸在幫你舉, 這樣有意義嗎? 12/01 22:23
yoyoyoo:4個人練 只佔掉一部器材 效益很高 12/01 22:26
yunislove333:都是滾球獸在幫你舉, 這樣有意義嗎? 12/01 22:26
foolpchome: 都是四腳獸在幫你舉, 這樣有意義嗎? 12/01 22:33
xzcvb:我是回答wade的疑問. 12/01 22:36
xzcvb:這是新手不懂, 或是觀念不對的狀況. 可惜的確很普遍... 12/01 22:38
shinyoker:有的人可能只是想去試試看而已,沒有打擾到別人就ok阿 12/01 22:41
xzcvb:的確是OK阿 道德/法律/善良風俗 都沒違背阿. 12/01 22:48
xzcvb:好比說 我想減肥, 我用一天喝五杯珍奶來減, 也一樣ok 12/01 22:50
xzcvb:沒有打擾到別人... 12/01 22:51
topractise:新手幾個來玩一下 不要佔太久是還OK...新手有時真的需 12/01 22:52
topractise:要同伴一起才敢去做 學校健身房很可惜沒請指導的工讀生 12/01 22:53
topractise:因為我是新手的時候就問過學校的櫃檯他說沒有在指導 哭 12/01 22:54
wadechen:哈哈 抱歉我反應過度 只覺得沒必要嘲笑不瞭解 12/01 23:10
wadechen:壞了大家興致 SORRY 12/01 23:10
yr:話說我最討厭那種做三十秒然後坐在器材上休息五分鐘的... 12/01 23:21
Delicious0:一人推三人叫XD 12/01 23:25
CzKT:推文好好笑XD...好多獸... 12/01 23:27
windrealm:我看過在機器上打PDA的...打了快20MINS... 12/01 23:28
DAKOU:我比較討厭明明沒要用但把毛巾或水壺放器材上的 12/02 00:20
Nono1986:推YR跟DAKOU..有次我就等了半小時><只差那個沒做的說 12/02 00:35
hellosummer:從40推到90也不錯了啦= =.. 12/02 02:26
mwboy:台灣人就是貪心阿 覺得不佔位置會吃虧 先佔了再說 12/02 11:27
mwboy:不要說健身房裡面 台灣人在外面開車騎車走路也是這樣... 12/02 11:29
leon23:推"安全第一" 你可以去喊普勒萬 感受120% 1RM的重量含有合 12/02 12:05
leon23:體獸的安全感 12/02 12:05
Bugman:就算請指導員也沒用啊...台大一大堆佔著器材的 也沒人管 12/02 23:25
oxymoron:合體獸XDDD 不如說是 胸背超級組吧?  是 "高級練法" 12/05 17:1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