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我有個困擾就是本身是屬於吃不胖的體質。 身高175 體重60出頭,我知道我的理想體重是67.X 但問題就是我的肩膀和腰就是太細,下半身的話也就普通,像沒什麼訓練過那樣。 想請教如何增壯,使上半身能變寬變壯一些,下半身若能也提供一下就感激不進了, 希望各位版友能指導我。 也希望能從健身訓練和飲食方面下手,多謝。 我有拜訪過精華區,但資訊真的有點多,不知怎麼消化...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8.79 ※ 編輯: IchigoMilk 來自: 118.167.178.79 (12/01 22:57)
jamz:如果那篇新手完全攻略還在的話就好了ˊˋ 12/01 22:56
k12ktv:用心 12/01 22:58
gladopo:腰的話中年後自然就會大了... 12/01 23:02
CzKT:那篇完全攻略...唉唉... 12/01 23:28
jayfong:新手完全攻略?? 是指置底的文章嗎? 那就有阿!@@ 12/01 23:37
TonyJaa:去界王星在十倍重力下練功 12/01 23:39
limit9999: 我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12/01 23:50
Delicious0:太多了 不知道該從哪說起 12/01 23:52
by090406:不要只想加強哪邊啦 新手全身都練就對了 12/01 23:55
casei0602:67太瘦了 我176 67還是跟竿子一樣 12/02 00:15
jcyuki:前輩都說 練就對了~ 12/02 00:19
middletide:全身操半年~一年問題就迎刃而解瞭 = =+ 12/02 00:52
pttiscool:ㄜ...我練了一年還是無解勒= = 不過是有比較立體一點 12/02 01:23
johnny1276:認真練半年7KG應該是OK 12/02 09:54
pttogc:後來我深深發現 基因的影響實在很大 我並不是說練沒有用 12/02 11:08
pttogc:可是我們可以發現某些人 體重並沒有非常多 看起來就是 12/02 11:09
pttogc:雄壯威武 甚至也沒有健身 卻是寬肩厚胸壯手臂 看起來 12/02 11:11
pttogc:就是不一樣 但人他們比不上有在練的人的"肌肉" 可是 12/02 11:12
pttogc:身材 或是說身形就是不一樣 甚至我絕得有些細瘦的人練 12/02 11:13
pttogc:就算練起來 肌肉是變多變大了 但是 你還是可以看出 12/02 11:14
pttogc:他的身形是偏瘦的 所以要有肌肉 練健身可以讓你夢想成真 12/02 11:15
pttogc:但是我絕得身形好像是練不出來^^" 是一條鴻溝嗎? 12/02 11:16
limit9999:不同意樓上的看法..除了身高 其他都可以靠肌肉量來彌補 12/02 11:28
limit9999:我看過太多原本窄肩 骨架小的 練起來還很強大阿 12/02 11:31
ashin1069:不需要那種 "看起來" 實際練跟正確的練才是王道 12/02 11:32
ashin1069:身形也不可能真的練不出來 只是要以月甚至年來證明而已 12/02 11:33
shadowhare:身形練得出來 只是可能會比先天優良的人練得辛苦 12/02 14:35
shadowhare:有些人骨架就是大 形狀也漂亮 甚至吸收成長肌肉也快 12/02 14:36
shadowhare:像是樓上有人說認真練半年7KG 小弟練五個月才3KG XD 12/02 14:37
shadowhare:但是沒關係 再多練半年總有7KG吧?! 定下目標持之以恆 12/02 14:39
shadowhare:同理骨架輸人 在該部位多增加點肌肉修線條 一定可以 12/02 14:43
asik:新手置底看跟者做就對了 別浪費時間 12/02 23:34
kuan0817:跟自己比我覺得比較重要 也會練的比較開心 每個人天生 12/03 00:06
kuan0817:差異太大了 12/03 00:0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