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usual:你的大肌群動作都夠多了,應該是還沒有掌握到關鍵的施力 12/02 18:29
→ unusual:多練就好了。不必太拘泥組數,重點是確實的訓練和標準動作 12/02 18:30
→ unusual:所以就算要從75遞減到10都沒關係,不要過度訓練即可 12/02 18:30
→ unusual:另外你的課表已足,150下仰臥和伏地其實不必要 12/02 18:31
→ unusual:要給肌肉休息時間 12/02 18:32
推 mr81lakers:腿+三角??? 腿獨立一天比較好 12/02 18:55
→ a79519:因為本身沒在練腹部,所以想說每天練仰臥起坐,會把腳+三頭 12/02 19:58
→ a79519:排在一起,是怕手沒力,做了沒有效果,不然依照板上大大 12/02 19:59
→ a79519:的想法,三角肌應該跟什麼排在一起呢? 剛剛打錯ˊˋ SOR 12/02 19:59
推 mr81lakers:三角跟哪裡配看你自己的習慣 但是建議不要跟腿一起 12/02 22:03
→ mr81lakers:我自己是習慣三角配二三頭 就是整條上臂一起練 12/02 22:03
推 ming0128:我覺得可以改成這樣,胸+二頭、腿+三角、背+三頭 12/02 22:04
推 mr81lakers:可是三角也是大肌群 你操完腿還有力氣練三角? 12/02 22:51
→ mr81lakers:我操完腿都快死掉了 還要再來做肩上推舉 那就要命了 12/02 22:53
→ a79519:回MING大大 胸不是會跟三頭一起嗎 背不是會跟二頭一起? 12/02 23:01
→ a79519:有點不是很懂@@ 12/02 23:01
→ mr81lakers:MING大那是另一種練法 去練控制同一關節的不同肌群 12/02 23:05
→ mr81lakers:練法千百種 沒有一定要哪種練法 12/02 23:08
→ a79519: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 我會練練看 如果有問題就再麻煩大家了 12/02 23:12
推 ming0128:我是怕你練完兇+三頭隔天又練肩,肩推時三頭會很吃力 12/02 23:38
→ ming0128:更正,練完*胸;其實你課表不錯了,只要恢復力夠就OK 12/02 23:39
推 rial:樓上m大, 如果他把二跟三對調會不會比較好, 可以解決肩推問題 12/03 09:37
→ a79519:請問r大是說第二天跟第三天的訓練嗎?這樣手不會沒力嗎?謝謝 12/03 11:31
→ ming0128:如果你下背沒操很兇的話,背可以比腿早一天先練,就23調 12/03 14:5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