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我以前玩地板的經驗是.... 對牆倒立不二法門 等你練到可以不對牆穩穩的撐住 肌力也練得差不多了 除了「感覺滿威的」這種炫耀感 其實沒多大用處 不如直接站著舉槓就好 或者是你要玩地板或是練體操 又分兩種了 蠻力跟巧力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引述《bpdloveu (秋天的夢 醒在斑駁歲月)》之銘言: : 剛剛看到這影片 第40-44秒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9tPJgA4i-M&feature=related
: 感覺練成之後應該蠻威的 : 請問倒立伏地挺身該如何練? -- http://www.wretch.cc/blog/kyo05312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5.43
pennytwo:的確是這樣 12/02 20:09
bpdloveu:觀念完全錯誤!拉與推是完全不同的肌肉 12/02 20:54
bpdloveu:臥推很強的人如果從未練過拉單槓一樣會拉不起 12/02 20:56
pennytwo:單槓?? 12/02 21:08
ashin1069:二樓似乎沒看懂人家在寫什麼 :P 12/02 21:16
bpdloveu:難道舉槓是指下面那 12/02 21:25
nAIacAe:想請教樓上站著怎麼"臥推"? 12/02 21:27
bpdloveu:你為何要站著臥推?這樣可以訓練倒立伏地挺身? 12/02 21:30
daniel:文章說的是"直接站著舉槓" 不是說握推吧 12/02 21:32
wadechen:站著舉槓是military press跟倒立伏地挺身基本是使用 12/02 22:23
wadechen:相同的肌群... 12/02 22:23
trueman1212:BBOY推一個~! 12/02 23:15
lonelyheaven:相當有趣的推文 12/02 23:16
kingdomL:原PO嚴重鬼打牆XD 單槓干臥推啥事? 12/03 00:01
afflect:難道我寫得真的很差勁嗎....T_T 12/03 00:20
vvjames:不會啊 是一堆人沒看懂原文" 12/03 00:22
trueman1212:糾正一下樓上 只有一個人沒看懂...就是二樓.. 12/03 02:47
speoeplex:推樓上 科科 12/03 03:09
ito1980:樓樓上不要講這麼明嘛..(噗嗤) 12/03 15:07
DanceAce:對跳舞的來說的確蠻簡單的= = 12/04 16:5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