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nnytwo:的確是這樣 12/02 20:09
推 bpdloveu:觀念完全錯誤!拉與推是完全不同的肌肉 12/02 20:54
→ bpdloveu:臥推很強的人如果從未練過拉單槓一樣會拉不起 12/02 20:56
→ pennytwo:單槓?? 12/02 21:08
推 ashin1069:二樓似乎沒看懂人家在寫什麼 :P 12/02 21:16
推 bpdloveu:難道舉槓是指下面那 12/02 21:25
推 nAIacAe:想請教樓上站著怎麼"臥推"? 12/02 21:27
推 bpdloveu:你為何要站著臥推?這樣可以訓練倒立伏地挺身? 12/02 21:30
推 daniel:文章說的是"直接站著舉槓" 不是說握推吧 12/02 21:32
推 wadechen:站著舉槓是military press跟倒立伏地挺身基本是使用 12/02 22:23
→ wadechen:相同的肌群... 12/02 22:23
推 trueman1212:BBOY推一個~! 12/02 23:15
→ lonelyheaven:相當有趣的推文 12/02 23:16
推 kingdomL:原PO嚴重鬼打牆XD 單槓干臥推啥事? 12/03 00:01
→ afflect:難道我寫得真的很差勁嗎....T_T 12/03 00:20
→ vvjames:不會啊 是一堆人沒看懂原文" 12/03 00:22
推 trueman1212:糾正一下樓上 只有一個人沒看懂...就是二樓.. 12/03 02:47
推 speoeplex:推樓上 科科 12/03 03:09
推 ito1980:樓樓上不要講這麼明嘛..(噗嗤) 12/03 15:07
推 DanceAce:對跳舞的來說的確蠻簡單的= = 12/04 16:5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