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tOnFire:你的體脂率? 12/03 19:44
→ iversonwu:之前量好像是15左右 @___@ 12/03 20:03
推 littlepp205:其實...要看到腹肌 跟體脂肪高低比較有關係 12/03 20:15
→ littlepp205:不然練的再多 還是被脂肪蓋住 還是看不到 12/03 20:16
推 shadowhare:沒錯! 體脂率影響很大 我國中時可以看到六塊腹肌 12/03 20:20
→ shadowhare:但是那是皮包骨的六塊腹肌... 印象173/53KG XD 12/03 20:21
→ kingdomL:人人都有八塊肌,只是大多數都在脂肪的保護之下!! 12/03 20:34
→ iversonwu:原來如此...我是174/66...降體脂好像只能靠有氧? 12/03 20:36
→ YourDad:個人覺得有氧降體脂比練肌肉容易 12/03 20:50
→ iversonwu:那15的話 以想練線條的人來說 是有點高還是可以接受? 12/03 22:11
→ kobeinverson:體脂高沒腹肌...我笑了.. 12/03 22:45
→ cosy:體脂15只能勉強看到腹肌輪廓 12/03 23:14
→ iversonwu:所以是算高喔...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耶 @_____@ 12/03 23:32
→ kobeinverson:因為每個人都說體脂低才有腹肌,只是不想練肚子的藉 12/03 23:42
→ kobeinverson:口,不要沒圖沒真相了,我之前PO過幾次了! 12/03 23:43
→ kobeinverson:好笑得點在於這個類似問題滿多人問過,每次都一定一 12/03 23:44
→ kobeinverson:堆人說是體脂,然後等到有圖的時候,又在那邊說那是 12/03 23:45
→ kobeinverson:個人因素,那為什麼我可以別人就不行咧! 12/03 23:46
推 Alan815:降體指吧 ~ 除非你的腹肌跟饅頭一樣大 12/04 00:05
→ iversonwu:所以k大是體脂沒很低但腹肌很發達囉? 那可以請教你是怎 12/04 00:18
→ iversonwu:麼練的嗎~~我不太習慣做有氧運動 orz 12/04 00:18
→ kobeinverson:基本的仰臥起坐50和抬腿50交替六組,腹肌每天練啊! 12/04 00:27
→ BatOnFire:低體脂率 腹肌容易顯現這完全沒問題呀 要漂亮的腹肌還是 12/04 01:00
→ BatOnFire:要苦練呀 我就不相信體脂率超過25還能有很漂亮的腹肌 12/04 01:02
→ iversonwu:不過cosy大真是一語中的 我真的是勉強看到腹肌輪廓XD 12/04 01:06
推 shadowhare:啊..一直以為體脂20以上算高 kobe大體脂17不是算低嗎XD 12/04 17:33
→ shadowhare:說體脂低的也沒說不練腹肌 露出"小"腹肌又不好看XD 12/04 17:37
→ iversonwu:所以我體脂15如果要有漂亮腹肌的話 該怎麼做好呢 XDDD 12/04 19:44
→ cosy:降體脂 XD 有氧比練肌肉簡單多了 12/04 20:51
→ iversonwu:我有看到精華區說跳繩不錯 @___@ 是嗎? 12/04 21:02
→ cosy:你要連續跳30分鐘嗎? 那沒多久你膝蓋就爛了 12/04 21:21
→ iversonwu:那比較好的有氧是? 12/04 21:49
→ iversonwu:上面是我現在的樣子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orz 12/04 23:22
→ RoundKick:跳繩30分鐘還好吧 膝蓋哪會爆 12/05 05:03
→ cosy:連續跳30分鐘 一週四~五天 持續幾個月 看會不會爆.... 12/05 15:17
推 egghan:不會爆! 我覺得跑步還比較危險~ 12/08 22:40
→ egghan:如果這樣跳一跳就爆 我看那些拳擊散打隊都完了! 12/08 22:40
→ iversonwu:決定了! 去買跳繩來玩! 不然也想不到什麼方便的有氧了 12/09 18:0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