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從小就有在做仰臥起坐 雖然小時候不懂事又沒人教 姿勢其實很不標準 又有點容易造成運動傷害的感覺 但是因為滿規律的而且持續練到國高中 算是略有小成 雖然線條不是很明顯 不過看得出來有練過 一邊用力一邊自己用手去摸 也可以感覺到硬硬的6塊肌肉 然後就好像碰到瓶頸 無法再進步了... 之後大概荒廢了幾年 想當然耳早就變成一團肉 前一陣子才想說要再開始練 一樣是很土法煉鋼的仰臥起坐 不過這次有注意不要用會運動傷害的姿勢去練 而且可能因為有點基礎 所以很快(1 2個月左右)就有一點成果 再來就卡在跟以前一樣的地方了... 想請問版上的前輩們 能不能提供一些建議 我是不是可以純粹用這樣土法煉鋼的仰臥起坐(不太想買器材...) 只要搭配正確的訓練方式或是姿勢的改變 一樣能有好的效果 漂亮的線條? 還是說現在這樣就已經是極限了 @____@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0.51
BatOnFire:你的體脂率? 12/03 19:44
iversonwu:之前量好像是15左右 @___@ 12/03 20:03
littlepp205:其實...要看到腹肌 跟體脂肪高低比較有關係 12/03 20:15
littlepp205:不然練的再多 還是被脂肪蓋住 還是看不到 12/03 20:16
shadowhare:沒錯! 體脂率影響很大 我國中時可以看到六塊腹肌 12/03 20:20
shadowhare:但是那是皮包骨的六塊腹肌... 印象173/53KG XD 12/03 20:21
kingdomL:人人都有八塊肌,只是大多數都在脂肪的保護之下!! 12/03 20:34
iversonwu:原來如此...我是174/66...降體脂好像只能靠有氧? 12/03 20:36
YourDad:個人覺得有氧降體脂比練肌肉容易 12/03 20:50
iversonwu:那15的話 以想練線條的人來說 是有點高還是可以接受? 12/03 22:11
kobeinverson:體脂高沒腹肌...我笑了.. 12/03 22:45
cosy:體脂15只能勉強看到腹肌輪廓 12/03 23:14
iversonwu:所以是算高喔...不知道有什麼好笑的耶 @_____@ 12/03 23:32
kobeinverson:因為每個人都說體脂低才有腹肌,只是不想練肚子的藉 12/03 23:42
kobeinverson:口,不要沒圖沒真相了,我之前PO過幾次了! 12/03 23:43
kobeinverson:好笑得點在於這個類似問題滿多人問過,每次都一定一 12/03 23:44
kobeinverson:堆人說是體脂,然後等到有圖的時候,又在那邊說那是 12/03 23:45
kobeinverson:個人因素,那為什麼我可以別人就不行咧! 12/03 23:46
Alan815:降體指吧 ~ 除非你的腹肌跟饅頭一樣大 12/04 00:05
iversonwu:所以k大是體脂沒很低但腹肌很發達囉? 那可以請教你是怎 12/04 00:18
iversonwu:麼練的嗎~~我不太習慣做有氧運動 orz 12/04 00:18
kobeinverson:基本的仰臥起坐50和抬腿50交替六組,腹肌每天練啊! 12/04 00:27
BatOnFire:低體脂率 腹肌容易顯現這完全沒問題呀 要漂亮的腹肌還是 12/04 01:00
BatOnFire:要苦練呀 我就不相信體脂率超過25還能有很漂亮的腹肌 12/04 01:02
iversonwu:不過cosy大真是一語中的 我真的是勉強看到腹肌輪廓XD 12/04 01:06
shadowhare:啊..一直以為體脂20以上算高 kobe大體脂17不是算低嗎XD 12/04 17:33
shadowhare:說體脂低的也沒說不練腹肌 露出"小"腹肌又不好看XD 12/04 17:37
iversonwu:所以我體脂15如果要有漂亮腹肌的話 該怎麼做好呢 XDDD 12/04 19:44
cosy:降體脂 XD 有氧比練肌肉簡單多了 12/04 20:51
iversonwu:我有看到精華區說跳繩不錯 @___@ 是嗎? 12/04 21:02
cosy:你要連續跳30分鐘嗎? 那沒多久你膝蓋就爛了 12/04 21:21
iversonwu:那比較好的有氧是? 12/04 21:49
iversonwu:http://www.badongo.com/cn/pic/7971292 12/04 23:22
iversonwu:上面是我現在的樣子 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orz 12/04 23:22
RoundKick:跳繩30分鐘還好吧 膝蓋哪會爆 12/05 05:03
cosy:連續跳30分鐘 一週四~五天 持續幾個月 看會不會爆.... 12/05 15:17
egghan:不會爆! 我覺得跑步還比較危險~ 12/08 22:40
egghan:如果這樣跳一跳就爆 我看那些拳擊散打隊都完了! 12/08 22:40
iversonwu:決定了! 去買跳繩來玩! 不然也想不到什麼方便的有氧了 12/09 18:0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