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潛水者,之前一直想要減肥不過沒有毅力。 加上念研究所關係一直半途而廢, 現在出開始上班作體檢發現我的身體越來越糟。 開始在今年三月份減肥。 從體重89kg減肥至65kg~體脂肪大約15左右。 我的減肥計畫一開始早中晚是吃傳說中的減肥餐,好像是啥瞇醫院開的。 我也忘記,後來網路尚有人說那是假的。竟而改變飲食。 早上五點會先起床喝五百cc溫開水~跑步(3km)~跑完後回來仰臥起作200下~ 中午吃一顆蛋~仰臥起作200下 晚上吃大量蔬菜跟雞胸肉(水煮)~吃完後休息兩小時候跑步(3km) 跑完後回來仰臥起作繼續200下 持續將近三個月~ 每週大約可瘦1.5~2kg 到減肥中期~ 飲食一樣 跑步有氧增加到每小時5km 仰臥起作每日約800下~ 到減肥後期 飲食修正 早上喝無糖優酪乳加上全麥土司 中午正常吃 晚上吃蔬菜或水果 運動修正 早上5km及仰臥起作(電腦人)及伏地挺身 中午休息 晚上10km~12km 到現在增加維他命b群攝取 以上是我的小小減肥心得。 希望有要減肥的人一起加油~妳一定型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oe-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40.251
Victor12:推一個 有毅力 12/03 22:36
MonsonWu:屌!超有毅力~ 12/03 22:37
cosy:減肥不是要PO到隔壁嗎 12/03 22:42
lpiglet:我最近也想減肥了...原PO多高?? 12/03 22:43
kzadb:減肥應該到fitness版吧? 12/03 22:45
b319319:抱歉喔~後來改po到有氧版了~我167cm 12/03 22:49
zebirlin:跑3000+三餐仰臥200...你是海陸的吧...太誇張了 12/03 23:57
mysterydream:看到一天600下仰臥我就快吐了...= =" 12/04 00:29
suzuky029:海陸特餐3000 單槓12下 俯立挺身100 外加打莒拳1小時 12/04 07:21
sorry543:請問上面是海陸的嗎 12/04 08:36
ashin1069:其實每天運動的話那跑步的份量算少 只是其他的加起來 12/04 08:38
ashin1069:運動量就算非常多了 12/04 08:38
bpdloveu:每天跑十公里 包你的膝蓋用不到3年 12/04 08:52
chiangkengli:樓上想太多,我十公里用了快十年都沒事。 12/04 09:28
ashin1069:天天跑十公里的人一堆 包膝蓋用不到三年是包誰啊?:p 12/04 09:35
bpdloveu:FITNESS版的版主現在連下山都很困難 12/04 10:32
bpdloveu:天天跑十公里? 自殺? 12/04 10:32
bpdloveu:不信可以去問FITNESS版前版主Jongny 12/04 10:34
ashin1069:拜託咧 人家膝蓋有問題並不是 "天天跑十公里所以膝蓋出" 12/04 10:35
ashin1069:問題這個點 我並不是不曉得 = = 而是沒有跟隨運動強度 12/04 10:35
ashin1069:作相等的保養 你光就一句天天跑十公里等於自殺 12/04 10:35
ashin1069:那把其他天天跑十公里跑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普羅大眾甚至 12/04 10:36
ashin1069:老人們當作是空氣嗎? 12/04 10:36
kzadb:天天十公里還好啊,速度放慢伸展做好,又不是天天馬拉松 12/04 12:09
CzKT:...我看第一句就開始期待哪個國軍大哥(蛙人)要來PO猛圖了~ 12/04 14:26
hunter0904:我覺得天天十公里 如果沒用走的 多少還是會磨損吧 12/04 18:50
bpdloveu:不要不信邪!鄉民都是三十公分起跳天天跑十公里 12/04 19:43
wahaha2:村上春樹天天跑10k 跑了二十幾年也沒怎樣 12/04 21:42
Silywuns:海龍的軍士官(軍校出身的),一堆也跑了十年以上的天天10k, 12/05 01:18
Silywuns:也沒某信邪人士講的"包你的膝蓋用不到3年". 12/05 01:20
Silywuns:更不用講那些已經跑了數十年馬拉松的鐵人了. 12/05 01:23
artbook:你怎知村上冬樹膝蓋沒傷?你怎知跑馬拉松的是鐵膝蓋? 12/05 07:36
artbook:那些長跑運動員大多數年老時都是輪椅代步你知道嗎 12/05 07:37
ashin1069:真無聊 沒證據就在那邊扯堆五四三 = = 12/05 08:17
ashin1069:還有順便講一下哪些 "大多數" 長跑運動員年老都做輪椅? 12/05 08:19
Silywuns:http://www.teamhoyt.com/ 看看這跑幾年了,還在推兒子跑. 12/05 13:23
Silywuns:有在保養跟不會保養的要拿在一起比的話,我也沒辦法. 12/05 13:24
Silywuns:要是用上面某些人的邏輯,我也能講人活著都是在慢性自殺. 12/05 13:27
Silywuns:對了.某樓要護航也專業點,我才反了"包你的膝蓋用不到3年" 12/05 13:32
Silywuns:何必又延伸到年老了怎樣怎樣,中間都不知過了多少個3年,變 12/05 13:33
Silywuns:數也不知增加多少,但都對"包你的膝蓋用不到3年"這話打臉 12/05 13:34
daycat:管人家跑步幹嘛= = 那隔壁老王吃飯翹二郎腿也要管嗎= =a 12/05 16:14
daycat:看人家臥推100公斤還去說人家關節會壞掉?? 12/05 16:17
daycat:還是開車會出車禍??走路會被花盆砸??宅心仁厚點嘛......... 12/05 16:18
TSUKASAYUAN:大家不要吵了~會爛掉的就會爛掉~不會爛的就不會爛~科~ 12/05 23:26
casity:因為有人就是怕死啊~~看事情只用一個角度~ 12/07 23: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whityhu:跑10km膝蓋爛掉...蠻沒醫學常識的,何況該板主又不是只有跑 12/09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