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認真做重訓已經有半年了... 我自己先承認 昨晚運動練重訓玩得有點OVER 因為心情不好想發洩 就玩腿推到有點超過自己的極限... 原本從70KG 做了50下 後來就一組10KG 往上加 做到170KG 每組都15~20RM 只有最後一組10RM 做時旁邊也有教練指導與保護 做完感覺也還好 頂多有點腳微痠...但下背肌跟尾椎有點發麻 並沒有很嚴重之不適... 但昨晚半夜如廁後 發現下體有微微的血絲滲出 但不到幾C.C 我猜可能是重量有點壓迫到下腹腹腔引發的 是有點擔心 因為曾因卵巢畸胎瘤而開刀.... 晚後來到現在都沒有出血了 下午也預約好要看醫生 但我還是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運動或重訓引起的 我沒有類似的經驗.. 想問一下板上的女生們 有沒有類似的情況 還有如果是運動或重訓引起的 我下次該注意什麼... PS 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會玩這麼大了 囧 -- ψ Nana's plurk: http://www.plurk.com/Nana0217# ※ 編輯: wsitfe 來自: 59.105.19.190 (12/04 10:12) ※ 編輯: wsitfe 來自: 59.105.19.190 (12/04 10:14)
daycat:直接找醫生問.起碼比較安心囉... 12/04 10:13
※ 編輯: wsitfe 來自: 59.105.19.190 (12/04 10:14)
wsitfe:醫生懂重訓嗎 (亂入一 下 XD) 12/04 10:15
daycat:他起碼可以先確定有沒有異狀.再決定妳能不能繼續壯XDDD 12/04 10:18
JanChang:建議先找醫生問清楚+1 12/04 11:58
YourDad:出力時不要閉氣 12/04 12:54
bigcow637:好猛阿....可以PO張腿來見識一下嗎 12/04 14:18
yam003:先看醫生吧! 12/04 14:43
brianw:下背腰臀緊靠椅背。上述部位會移動就代表重量可能超過負荷 12/04 16:37
brianw:或姿勢不正確。 趕快去看醫生吧 12/04 16:38
brianw:不然下背腰椎會承受相當大的力,容易受傷,很難好 12/04 16:39
iloveaudi:是LB還是KG~ 80~160KG每組15~20rm也太猛 ̄▽ ̄ 12/04 17:33
iloveaudi:敢問原po體重XDDDD 12/04 17:33
TSUKASAYUAN:女生這重量真威@@ 伸腿的照片~~~ 12/04 17:46
YangJimmy:我也沒踢這麼重...好威XD 12/04 18:13
wsitfe: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可是只是週期性出血或微血管破裂 12/04 18:49
wsitfe:照掃瞄後並無太礙 謝謝大家 還有我是在玩沒認真練 中間也有 12/04 18:50
wsitfe:休息...就從70KG 50RM後 每組往上加20KG到170KG 應該還好吧 12/04 18:52
wsitfe:我覺得是機器跟自由重量的方式不同吧 我蹲舉也很弱啊... 12/04 18:53
wsitfe:現在也才練到40KG 1SET 10~15RM而已 還沒法突破 囧RZ 12/04 18:54
wsitfe:我不瘦 152CM 約58~60KG 可能為了單車騎山路有較認真練腿吧 12/04 18:56
kevin751021:你確定是KG不是P??大部分機器應該都是以磅計比較多 12/05 00:16
kevin751021:我蹲舉都蹲不到120kg..踢的話更不可能.. 12/05 00:17
kevin751021:當然不是來潑你冷水啦 重量也不用太在意 進步才是真的 12/05 00:17
daycat:她用的那台是橢圓腿推機啦...我蹲舉80公斤就很吃力.. 12/05 00:29
daycat:那台180算是暖身用.大概都用280來踢.是相當歡樂的機器唷~~ 12/05 00:30
daycat:凱文兄.這樣有答覆到您嗎??原po算是相當有心在練的女生了~~ 12/05 00:32
petwing:下背發麻...可能要注意屁股有沒有靠緊背墊 12/05 00:44
yam003:加油 12/05 13:23
glegoo:噗~bala你在低調嗎?去年就看過你蹲140還可以和別人聊天了, 12/05 15:02
glegoo:80大概是練二頭很吃力..... 12/05 15:02
daycat:我不行了XDDD 之前那是半蹲 而且自己也不敢做~~ 12/05 15:10
daycat:現在是蹲到底 80就真的很吃力~~ 12/05 15:1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