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cat:直接找醫生問.起碼比較安心囉... 12/04 10:13
※ 編輯: wsitfe 來自: 59.105.19.190 (12/04 10:14)
→ wsitfe:醫生懂重訓嗎 (亂入一 下 XD) 12/04 10:15
→ daycat:他起碼可以先確定有沒有異狀.再決定妳能不能繼續壯XDDD 12/04 10:18
→ JanChang:建議先找醫生問清楚+1 12/04 11:58
推 YourDad:出力時不要閉氣 12/04 12:54
推 bigcow637:好猛阿....可以PO張腿來見識一下嗎 12/04 14:18
推 yam003:先看醫生吧! 12/04 14:43
→ brianw:下背腰臀緊靠椅背。上述部位會移動就代表重量可能超過負荷 12/04 16:37
→ brianw:或姿勢不正確。 趕快去看醫生吧 12/04 16:38
→ brianw:不然下背腰椎會承受相當大的力,容易受傷,很難好 12/04 16:39
推 iloveaudi:是LB還是KG~ 80~160KG每組15~20rm也太猛 ̄▽ ̄ 12/04 17:33
→ iloveaudi:敢問原po體重XDDDD 12/04 17:33
推 TSUKASAYUAN:女生這重量真威@@ 伸腿的照片~~~ 12/04 17:46
推 YangJimmy:我也沒踢這麼重...好威XD 12/04 18:13
→ wsitfe: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可是只是週期性出血或微血管破裂 12/04 18:49
→ wsitfe:照掃瞄後並無太礙 謝謝大家 還有我是在玩沒認真練 中間也有 12/04 18:50
→ wsitfe:休息...就從70KG 50RM後 每組往上加20KG到170KG 應該還好吧 12/04 18:52
→ wsitfe:我覺得是機器跟自由重量的方式不同吧 我蹲舉也很弱啊... 12/04 18:53
→ wsitfe:現在也才練到40KG 1SET 10~15RM而已 還沒法突破 囧RZ 12/04 18:54
→ wsitfe:我不瘦 152CM 約58~60KG 可能為了單車騎山路有較認真練腿吧 12/04 18:56
→ kevin751021:你確定是KG不是P??大部分機器應該都是以磅計比較多 12/05 00:16
→ kevin751021:我蹲舉都蹲不到120kg..踢的話更不可能.. 12/05 00:17
→ kevin751021:當然不是來潑你冷水啦 重量也不用太在意 進步才是真的 12/05 00:17
→ daycat:她用的那台是橢圓腿推機啦...我蹲舉80公斤就很吃力.. 12/05 00:29
→ daycat:那台180算是暖身用.大概都用280來踢.是相當歡樂的機器唷~~ 12/05 00:30
→ daycat:凱文兄.這樣有答覆到您嗎??原po算是相當有心在練的女生了~~ 12/05 00:32
→ petwing:下背發麻...可能要注意屁股有沒有靠緊背墊 12/05 00:44
推 yam003:加油 12/05 13:23
→ glegoo:噗~bala你在低調嗎?去年就看過你蹲140還可以和別人聊天了, 12/05 15:02
→ glegoo:80大概是練二頭很吃力..... 12/05 15:02
→ daycat:我不行了XDDD 之前那是半蹲 而且自己也不敢做~~ 12/05 15:10
→ daycat:現在是蹲到底 80就真的很吃力~~ 12/05 15:1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