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vin751021:我個人認為用啞鈴才可以避免施力不一 12/04 11:33
→ kevin751021:W槓或長槓,強邊都會多出力幫弱邊 12/04 11:34
推 kingdomL:沒錯...用啞鈴吧! 12/04 12:03
→ choulaotou:了解 感謝各位壯壯的意見 12/04 12:18
推 kzadb:T_T我的短槓被女友拿走了,只剩下長槓.... 12/04 13:55
推 kevin751021:看成:「我的短槓被女友弄成長槓了...」 12/04 13:58
→ choulaotou:樓上好糟糕喔! XD 12/04 14:06
推 CzKT:...XD 6樓潛在經驗分享自然流露。 12/04 14:16
推 Nono1986:6樓一直以來都怪怪的 12/04 15:06
推 kingdomL:肌肉版西斯化="= 12/04 15:2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