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uscleB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壯壯大家好 想要請教各位在利用槓鈴(w槓)練二頭肌時應該可以避免左右手施力不一的缺點 但就在昨天練二頭時,發現左手二頭已經明顯充血,而且自我感覺良好XD 右手的二頭感受性卻沒有那麼好,本人是右撇子 當下的重量明顯對於右手不足,但加大重量左手又跟不上 要如何改善這個問題?如果用啞鈴分開練,這樣是不是會造成左右不一 難道真的要把右手裹上石膏兩個月,讓左手趕上後再來一起練? XD 先謝謝各位耐心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6.182
kevin751021:我個人認為用啞鈴才可以避免施力不一 12/04 11:33
kevin751021:W槓或長槓,強邊都會多出力幫弱邊 12/04 11:34
kingdomL:沒錯...用啞鈴吧! 12/04 12:03
choulaotou:了解 感謝各位壯壯的意見 12/04 12:18
kzadb:T_T我的短槓被女友拿走了,只剩下長槓.... 12/04 13:55
kevin751021:看成:「我的短槓被女友弄成長槓了...」 12/04 13:58
choulaotou:樓上好糟糕喔! XD 12/04 14:06
CzKT:...XD 6樓潛在經驗分享自然流露。 12/04 14:16
Nono1986:6樓一直以來都怪怪的 12/04 15:06
kingdomL:肌肉版西斯化="= 12/04 15:2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